2007-02-12 02:33:08Ri‘

.穿金戴銀我最行‘

過年要來了
想到要一直上班就好爽
可以賺很多很多馬泥
我要馬泥
因為我是窮鬼
我想燙頭毛
我想買衣服
我想出去玩
我想泡溫泉
我想吃大餐

不過往往沒實現
因為我是散甲狼



趁這個過年大撈一筆
爽翻了
這個過年很不一樣
家裡多了一個人一起吃年夜飯
是二姑
她得了癌症
只剩兩個月了
但是我們必須假裝不知道
給他最後一頓最美好的年夜飯

其實
我更希望什麼都別發生
姑姑會好起來的
對嗎
因為她是個好人
天公阿伯總是不厚愛好人
壞人中彈被車撞都死不了
戲都這麼演的
別這樣吧
我姑姑都還沒開始享樂
真的不公平
昨天跟葉董講好久
是在開會嗎
不知道你到底聽懂不懂
真的希望能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可以嗎
不要再放鳥了
下次沒話講
先剪掉再說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