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1:57:54Ri‘

沒關係‘

失望,
對我來說是習慣了‘
沒人接的電話。
是家常便飯.
從一開始像熱鍋上的螞蟻‘
擔心你的安全,
之後卻像個怨婦‘
擔心你是不是偷吃了?
現在的我‘
一點感覺都沒有,
百分之80你是睡了‘
如果我猜錯了,
我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如果你是偷吃,
我該高興嗎?
至少我不是輸給一張不會動不會說的「床」
這是現在的我們?


你沒什麼話要說嗎?
你從來沒想過要了解我
這不叫交往‘
這只叫「在一起」
兩個人交往
不只是
電話打來打去
你愛我我愛你一直說
卻從來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

你知道我需要什麼嗎?
我需要被在乎被關心‘
我有男朋友 
為什麼我總是覺得沒人被關心的感覺

我知道你需要什麼
你需要的我都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
每天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不是容易的事
你懂嗎?


我說過,
一百通就分手‘
其實
早就滿了吧
這也是你的不在乎
對吧?


是我問題太多嗎?
從我的第一篇日記看到現在‘
永遠的問題都是一個
就是你的「忽略」「不在乎」

我試著讓你了解我,
所以我寫了日記‘
但是你還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一而再 再而三的發生
我已經找不到理由安慰自已了。
我覺得是我在跟你交往‘
不是我們在交往.
這場戀愛的仗,
我一個人在打‘
滿身是傷‘ 
好累.

這些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以後我也不會再說這些話了‘
不接電話也算了
我不會再抱怨了
能不能繼續下去
就看我們能不能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