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1:29:14Ri‘

.要考試了‘大便又要不聽話了

今天葉董來探班‘
好感動好感動.
打漆彈全身侮傷‘
老實說,
我有偷偷罵你活該.
哦 你應該沒聽見吧?
趕快好起來吧‘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
你是個健康的陽光男孩了.

我的手機只不過沒繳錢,
現在連開機都不能開
我說中華電信
你真的很賤
我不繳錢跟我手機有什麼關係
這樣我怎麼拍照?
我怎麼玩遊戲?
我怎麼看以前的簡訊?
我怎麼找老王阿三小明的電話?
這樣跟誅九族根本一樣了?
賤.


現在你跟我各自都很幸福了‘
很高興你遇到一個可愛的好女孩,
就是我小時候常聽到的成語
「事過境遷」嗎?
什麼都變了‘
是我改變的
對吧?
你喜歡這個改變嗎?
繼續往前走
還會有什麼改變嗎?
要考試了
我的便便又要偷懶了
考試週不如說是便秘週吧
難受.



男人都很愛看妹‘
尤其是蔡渣‘
一天到晚都「有正妹」
怎麼我看一看‘
都是穿著華麗禮服後母
葉育銘你們哥倆好
請你不要被帶壞了
被我抓到你就完蛋 
先打十板
安份一點

上一篇:.失戀‘

下一篇:.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