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5:10:08薇ㄦ

亂七八糟

不會說怎麼說腦袋空空所以畫畫畫畫的時候頭腦空空只要靠手他就是身體的技能不用思考可以畫畫邊想事情也可以畫畫腦袋放空有人看得懂這篇文章真的很厲害我等我寫玩看不看得懂都是問題夏天這麼短思念卻很長好想跟貝比出去玩時間不夠媽咪禁足夭壽不爽是不是放假就得待在家壓我也是有在打算該怎麼賺錢只是我不想去打工所以多參加比賽總可以杯至少增加技藝又可能塞中一兩個獎這樣不是很好結果晚上莫名其妙的又不開心然後眼藥水就滴出來了之後我也不會形容自己在想什麼反正就是空空空畫畫畫到一半他媽的居然給我關掉說發生問題幹好險我有存到一點擋不然我現在一定不是在打報台而是在摔電腦沒錯現在肚子好餓剛剛聽到有小貓叫一定是超小的貓很想去救他但是說不定他不要我救他只是在外面靠邀亂叫所以我就不想去就救他了只是他一直叫叫聲很噁心很可怕現在半夜5點誰可阻以阻止那隻貓不要叫貝比貝比貝比好想你你說的沒錯明明知道不該這麼常在一起要不然會習慣可是就是想黏在一起最好有個黏膠把我們黏在一起不要分開不然每天都在為了出門不出門見面不見面煩惱幹好煩我現在就想見到你我不想待在家這樣子亂七八糟打了一大推是怎樣我都覺得亂七八糟了蓮思考都是亂七八糟了我想還是回去畫以拉然後繼續放空我的頭腦然後眼藥水沒了要去買然後要跟上排牙齒說不可以去咬下嘴唇他有點破皮受傷了可是眼藥水都要掉出來所以只好硬咬著他不想讓他掉出來後來發現其實文章是看的懂了所以加密碼給大家來個無敵猜ㄧ猜喔哈哈哈哈哈怎麼樣我就是很無聊無聊無聊無聊幹我又罵髒話了這篇一定可以拿到95分因為上次罵跳蚤就拿到100分了這篇普通多了是有很多進步空間的很好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了我不知道我幹嘛打這些這是強迫症一定要打字好噁心我不要是不是我太小沒有自主權那又說24可以有自主權像北爛姊一樣自以為是了不起就是了幹他幾歲交南朋友關我屁事我屁眼都不想看他了噁心你他媽的你哪知眼睛看到他初戀是24歲了幹掌上明珠個頭我看我是豬不是珠還要打掃洗碗哪來的珠給妳打掃我是豬不是珠幹不爽我沒有那麼乖可以嗎不要自以為的我乖不知道哪來的良心叫我要乖所以我才聽話乖乖的不然你看看其他家小孩哪家小孩像我一樣你說待在家就不出去你說要買菜就去買唉噁哪些這樣做的人不要跟我說話太可怕了我不想認識你謝謝不連絡噁心貓咪一直叫好噁什麼東西都好噁我還要說雙子座也好噁噁心死了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噁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