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44:20Anbe°

天空今天好藍



今天是不是一個值得出去遊玩的天氣呢

隨性的賴床

隨性的整理儀容

紳士隨時隨地都要整理好自己的形象的

天空好藍

心情好藍

第一天也值得令人很高興

找到我要的感覺

成就感深深的回來了

說穿了

根本只是個工作狂

好像從一堆灰燼裡又找回一絲絲希望

再一起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我應該從妳身上多學點

金融保險的觀念

所以我越來越對那方面有興趣

拜妳所賜

正符合了我愛學習的個性

希望我今天的感覺

在幾天之後或幾個月之後

還保留著

這一切的一切

都為了我偉大的將來 所鋪陳的

越來越接近我的

慵懶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