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3:44:21Anbe°

每次回台北

我就會想起妳

每次回台北

我就會看著那些有妳的地方

大大的湖

旁邊的公園

那個國小

還有菜市場((我一直很驕傲妳煮的飯超好吃

都是我們的秘密基地

想到

那個大大的擁抱代表著愛

想到

妳總是跟我說妳很想我((我們好像小情人!!

想到

我們一起睡覺

妳說我最重要

我不知道

為什麼這麼多人

妳最疼我((大家都忌妒我!!

我是最得寵的孩子

大家都疼我(((其實我一直覺的我很幸運能當你們家的孩子

每次我拿一百分的考卷

妳就會開心的到處跟人炫耀 我也會很得意

我做的一切

都只為了贏得妳的開心跟笑臉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釋懷

不能釋懷

為什麼當我想開心的跟妳說我以後可以當個護士照顧妳的時候

妳卻離開我 我們不是說好了 妳要陪我很久很久

我不勇敢 我需要妳

我不堅強 我要妳陪我

我沒辦法 情緒激動到一個可以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要用盡所有的力氣去換去

妳知道

到後來的好一陣子

我覺得

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如果可以跟妳一起

就算死亡我也願意

妳應該知道會不開心~但是我現在不會這樣了!!現在我的人生很有意義

媽媽常說

我好像你的孩子

不像他的孩子

但是我都會笑著說

妳吃醋嗎?

我也很愛妳

以前我說不出口

現在我懂得

讓他們開心

因為我不想在後悔

後悔

我連最後的話

妳都沒聽到

那晚

妳跟我說了很多

對不起

因為我好害怕

明知道我不用害怕

但我還是害怕

我只記得

妳說

要我好好念書

我現在

回來唸書了

妳開心嗎?

我現在

會努力過好自己的人生

妳開心嗎

但是

妳說的要結婚要給你看Baby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妳開口

但是我很幸福妳也會開心吧

現在

我情緒崩潰的時間越來越短

妳的影子

離我越來越近

那畫面

那身影

那些

全部鎖在我腦海裡

努力的撐住不哭



很感傷

妳放心

我功力很強

都會ㄍㄧㄥ住

不會被別人看見

妳在天上當神仙了吧

我還是好想妳

怎麼辦

妳可以再回來找一次我嗎

我有好多事情想跟妳說

我想要給你看

好多東西

我好想妳

我好想妳

對不起

我真的

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