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55:37小潔

我愛品冠的 Musie ﹡PR1 

暗戀是一種禮貌 暗地裡蓋一座城堡 然後再當你的警衛跑腿和小貓
隨時你要我重灌電腦 隨時你要我隨傳隨到 買麵包 雞排和水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你每次對著我笑 你的笑裡面有毒藥 我看著你出了神 還丟掉了解藥
可能你從來沒感覺到 最好你永遠感覺不到 愛上妳 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慢慢體會到 幸福是被愛的人需要

一天一天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生一次愛你到無可救藥
我才狠狠決定要 就愛吧 就醬吧 就不逃 愛你到無可救藥

------------------------------

愛到無可救藥 


安靜的房間 還有你的溫柔 躺在棉被上 看著多的枕頭
為何分手後 回憶就被偷走 愛情走到盡頭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 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錯 就想約你走走
你聊電影 我聽你唱歌 我們總是 無話不說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愛上你以後 失意也很輕鬆 現實太殘酷 夢中你會擁抱我
當愛上以後 如今我們分手 我變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芭樂歌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只能寫成歌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祝我們快樂

-----------------------------

朋友變情人在變朋友 
那年深深愛過 也深深痛過 愛完了 然後他走了
 時間嘩啦啦啦過 淚也唰啦啦啦流 他忘了 把心還我
 把心細細上鎖 也密密縫過 為什麼 眼淚還在流
 愛是笑呵呵的瘋 然後哎呀呀的痛 直到你出現 拯救我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我的世界 每天笑 笑到累 累的很滿足 才甘願
 你把孤單消滅 都消滅 全都消滅 給我安慰 抱著我 哄我入睡
 你的笑容 我一定 很寶貝 從今天到永遠 (永遠不會疲倦)



那天我眼淚偷偷 滴在碗中 你做了 刀削麵 為了我
刀削麵就像你的 深刻溫柔 越嚼過 就越甜 越感動

--------------------------

哄我入睡 (我所稱的"刀削麵"歌)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把所有的過往 改寫成文章

我發現 最後的幾行 都是你的臉龐

將過去的時光 醞釀成藍色的海洋

愛情是搖晃的船 在向你靠岸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有些當初會不一樣

你在我要去的路上 守候成一面牆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甜蜜回憶懸掛走廊

把最愛的部分裝進 畫框 用一輩子去收藏

----------------------------------------------

愛情轉彎的地方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會不會後悔 愛情的邊緣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換來是傷悲

過去我為愛流過淚 現在己鎖上我心扉 孤單和寂寞習慣陪我心沉睡

是否該拋開是與非 再愛一次也無所謂 自從遇見你彷彿已經忘了我 

忘了我是誰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對不對

我的心應該交給誰 交給你會不會心碎 一顆心交給誰

-------------------------------------------------------------

一顆心交給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