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3:14:28小潔

校慶 前 的 " 健行 " × 【 06 1110 】 *

可能是昨天的心情

影響了今天

諸事幾乎不順

今天沒遲到

特別早到

沒有以往的耐心

可以等人很久的fu

就先打電話 先走了

我&毛做到往北投站的車車

所以換車

很巧的是

碰到了 『 First Love 寶貝 祺祺祺 ﹡ 』

還是我們要進去 妳要出來

怎麼不多給我時間抱抱呢 ~

哈哈哈  相聚時間好短 

這真的是有緣有份 !!!!!!!

感動 ~~~~~

這太巧了   謝謝上天

這是今天最棒的時刻

最美的一刻 最好的禮物


淡水 .. 

熱 !

不愉快的事情

我懶的再打了

反正   不太重要 
  
還是單純的二個字

[ 誤會 ]



答對了

又是誤會

算了

也不是第一次

忍吞 我ok

壞人 就讓我做八

妳沒事就好 妳不尷尬就好 妳快樂就好


而妳

妳要討厭我也沒差

妳這種朋友

我不需要 

對我來說

妳只是過客

一顆未雕刻到一半的石頭

總有一天 妳會踢到鐵板的

沒有事情事如意的

這樣的態度 處事 來面對一切

虧你可以撐到14年

我只覺得妳可悲 也可憐

自私 自利 不會替人著想 固執 

朋友就算多 能接受你這樣的個性又會有幾個?

要人家為你付出 自己又不付出 

妳可以 為什麼人家不可以 

這樣的心態  以後吃虧的是自己

不是兇的人 永遠是對的 





妳  謝謝你懂我 了解我

謝謝妳   沒誤會我 為我解說




還有妳 謝謝妳最後聽我說 

謝謝妳 不怪我 

讓我承受 沒關係 這一點點而已

妳快樂就好了 還好最後你玩的開心


我更要謝謝這個特別的妳  

當我今天的垃圾桶

還花這麼多電話錢打給我

聽我說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給我意見 

讓我開心點 爽一點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我感覺到你與我們同在

呵呵 這句話真好!!

最後雖沒見到你  但我想說 

我愛妳 很愛妳 不比對她少 真的 

默契 已經有70% 我們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一起努力吧 ~~~ 

明天也是 !!!







謝謝  毛 不點 大琪 羅雅 

    采 瑜珈 阿柔 柔柔 

    胡嘎 怡君 憨如 鳥

後面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胡嘎  給你看到我的另一面  哈 羞 ﹡

也是妳  讓我醞釀 是簡訊讓我哭 

是瑜珈 讓我笑 狂笑

讓我變瘋子  哭笑不得 是真的 有搞笑到

今天fu不好

打球頻頻進不去  差到爆 ﹡ 

今天的不如意 過去了 

明天又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