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3:09:56小潔

笨小孩 旻 , Happy Birthday !

抱歉抱歉!!

今天沒親口跟你說

哈哈

不過生日快樂啦!!

終於齁 滿16拉~

你這老人

看起來像18的!

歲月不饒人 是真的

所以不可虛度光陰!

懂了沒 ,, 呵呵

我想到就想笑

被學長整 ..

拉筋 狠痛欸

那一定是殺豬的叫聲!

哈哈哈

還好我沒聽到

不然會嚇死 ..

我說給你的禮物

就是星期六來看我們表演合唱

哈 天籟之聲唷!!

不來可惜辣!!

我期待你們來 !!

當做給你的禮物芭 !!




明天健行

淡水 → 餘人碼頭

快樂快樂行!!

我公假

所以不去也沒差

但我想去玩拉 !!

我們要去淡水騎車車

就這樣說定了

哈哈哈

期待明天





今天下午社團課

我們去分部彩排

那真的像幼稚園

哈哈

也沒說很大啦

他們人有點XXOO

廢話!! 第一名當然要用好鋼琴阿

而且妳們鋼琴也沒多好啦

真是的

狠點欸

還是本部女人正點!

好啦

明天好好去健行

我要去睡覺了@"@












上一篇:to:you *

下一篇:to: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