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59:52小潔

責任

不得不承認

現在的我 很忙


是「 服務股長 」

又是教官室



是 「 合唱團 」

最近要比賽 更勤練習



是 「 健康操領隊 」的

因為校慶要到了 要比賽




沒關係 , 相信自己 全力以赴!



今天有點小不爽

謝謝可愛的朋友们 為了我打抱不平!

當初教是佈置

我們可是花很多時間 精力在做

為什麼可以記功嘉獎的人

卻只有5個人

ping有做  又是學藝 當然要記嘉獎

但是 那個副學藝  做的也沒我們多 

為什麼可以因為他是副學藝 就可以記嘉獎

還要做後面的我們4個很努力的做後面的大刊版佈置的人

去爭3個名額 記嘉獎

老師  你很誇張

居然要我們抽籤 

很抱歉 我就沒抽到

我做的也很多  為什麼為獨我不能記

不太能忍受

這麼努力 花很多時間 假日還去做

說真的  我去做那個 也不全部是為了嘉獎

只是這樣真的不公平 

討厭  討厭你啦 >~<

算了!

我合唱努力點!

拼去比賽的機會 

要是得獎了

我要把嘉獎 幹回來!!

就像 【 芳芳 】  所說的 

:『 幹!老娘 把那嘉獎讓給妳啦!爽拿就拿吧!拿的良心安就好! 』

唉唷 ~~~

看到妳們為我抱不平

就夠了 

我心裡暖暖的唷 ︿  ︿ 

呵呵  

傻孩子!!

我的努力 你們知道就好了 真的 




 




笨潔 2006-10-24 20:39:48

p i n g ~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啦@@"

你誤會了!! 只是想把他打出來發洩而已 ^^

說不在意 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妳說的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你很想讓我們都記

妳盡力了 不是嗎 ? !

說真的 我沒在氣了欸= = "

呵呵 都過去了 !!

反正我努力你們知道就好啦 !!

其他的簿重要

再說我們不是為了嘉獎去做的 對八?

妳沒有對不起我啦 .. 天ㄚ= = " 不要這樣說!!

嗯嗯 知道我很希望妳開心:) 不錯 ^^

希望這次健康操 大家可以同心協力

這是全班的第一個比賽 一定要得獎!

一起努力加油吧 ^^

ping 2006-10-23 22:57:56

 潔*
 對不起
 那個嘉獎
 名單不是我說寫什麼就好
 而是要通過老師的
 我知道很不公平
 也跟老師和主任說過了
 只是根本沒有用
 真的很對不起
 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副學藝的嘉獎我也不想記
 但偏偏
 三個字的差別
 讓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抽籤的時候
 很尷尬
 說在多也沒有用吧?
 我只是希望
 你能開心 :)
 就像你也希望我開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