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1:33:47無聊的

檢討

檢討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過去擁有的抗壓能力的我 失去了 或許 被籠子關久的我 還是期待飛出去吧 給自己許多的壓力 想達到 自己所謂的完美 但 事與願違…對家裡 我想我媽應該蠻難過的吧 因為 我最近開始叛逆了起來 一個 早該在幾年前發生的事情 卻在現在才發生 可是.. 我也有我的苦衷吧 再別人追尋自己夢想的同時 我卻要想到家裡的情況 有一個還沒長大的哥哥 還有一個想退休的老爸 我知道媽也有他的苦衷 我不應該把這些不滿發洩在他身上 只是 當別人都在ENJOY她們人生中 最美麗的一刻時 我卻要為我哥哥的不成熟負責 我實在有點吞不下那口氣 但我沒有選擇 因為我是家裡的一份子 我很努力的 想讓我的父母有一個可以使她們驕傲的理由 可是 我卻感到格外的煩躁和沉重的壓力 我知道 我很幸福 因為我的家人 是如此的愛著我 也因此 我不想讓她們失望 我常在想 我做得到嗎…我很好奇 某個夜裡 我像是瘋了般 在網路上跟朋友玩鬧著…可是 我卻真的很難過…灌了一大杯酒 以為會感到不舒服的我 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我酒量變好呢 還是酒精濃度太低 還是那個酒過期了 ..i wonder… 我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可是眼淚卻在眼框將要溢出的同時 停止了
我了解 很多事情 看的太重 只會讓自己難過和不安 但 我卻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相對的 這些感覺 把我逼到了極點…我竟然有了那不該有的念頭 曾經幾時 我對朋友的百般勸告 那些話 或許都要用到我身上了 我那時候是這麼想的…可是 我想我還沒痛到的那個地步 可以傷害結束自己的生命 因為這樣 所以我只能用想的…我知道 那是一種逃避 而我也知道 我討厭逃避….這種矛盾 或許哪天會就這樣消失了 但此時…我知道 他還存在著… 想著以後 想著現在.. 為什麼是…那麼的模糊…也那麼的沉重…越是讓自己裝著無所謂 心裡卻越空虛 到一種快吞食自己的地步… 以前 就算在怎麼的難過… 我都有辦法哭出來…可是為什麼 我現在不行了… 但我也沒時間 讓我頹廢 讓我搞悲哀 因為…我還有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 我會堅強吧…至少..我會裝著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