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15:27:02大雨

新的里程碑

 

2023213日,滿55

這一日,等待已久,於自己,是個新的里程碑。

取得勞基法自請退休的資格,感覺不再被困住,心態上已更自由。

 

2021年底組織重整,自己的團隊硬生生被拆分,這道傷,頗難忍。

既然尚不求去,只有努力調適與接受,包含任自己轉調至尷尬的職務。

一年多來,努力看開看淡,不斷給自己喊話,至少撐到55拿退休金。

55後,視情況,如果真的不想再悶著上班,屆時依心情請退。

 

這十年,公司經營團隊換了又換,同事間的情感往往才搭上線就又斷了。

每需個人出力時,自問從不曾推諉逃避,數次跨部門戮力完成艱難專案。

以為對公司而言自己有一點價值,原來都只是一廂情願地自作多情。

公司不再是以前認知的那樣有情有義,現在只有利益與現實才是重要。

 

也罷,反正,悶著悶著也挺了過來,就天天走自己的路,體會另番自在。

然後,轉眼,也就抵達55了。

 

===============================================

FB這一日的紀錄

 

所謂「今日我最大」!

有多大?取得勞基法自請退休門票,日後可以比較任性放話說不做了嗎?

 

早餐老公煎蛋做三明治,晚餐婆婆烤蝦又剝蝦,孩子遞上毓繡美術館金屬書籤與一直18的艾立蛋糕,另獲老的所送好走新鞋一雙、巧克力很多。

親愛家人的心意非常純真,卻也很浪漫。

 

新里程碑,標示著人生最成熟的階段。

55,以前覺得距離很遠,轉眼已來到。

不至於太任性,僅繼續坦蕩蕩。

 

上一篇:一起勇敢

下一篇:又一段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