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2:26:47大雨

收起來

  

 

 

承接福委會已半年

最初是慌亂與擔心,現在是慶幸與感恩

當然,路還很長,前方是崎嶇或平順仍未知,只有繼續努力

 

去年年底時,混亂一場,內在與外在都混亂,抗拒著不甘願的新任務

今年一月時,正式上戰場,初出擊的春聯活動有了很好的迴響

二月,尾牙活動總動員,同仁出席率創歷年新低,工作團隊不悔奉獻

三月,傾全力規劃春遊,突然看見世界不孤獨,夥伴們都有才有能有心

四月,春遊完美出擊,感謝老天爺成全,團隊運作成效有目共睹

五月,勞動節贈品受肯定,生命講座叫好叫座,搏得「戰鬥團隊」美名

六月,撞球賽有聲有色,端午贈品被譽「何其優雅」,生命講座又一場

七月,傾全力規劃二天一夜的秋遊,停辦多年,今年一定要漂亮成功

八月…

 

昨天下班前收到同事P的mail:

「最近大家都說福委會厲害,問是誰負責,我說妳,大家就說妳很棒」

 

前日中午碰到另一廠區的同事C,C傳達福委夥伴W在會議中說的話:

「進了福委會,看到紀姐對兼職工作樂觀盡力,突然想學習那種熱忱

也是在福委會裡,我感受到為人服務的快樂,也才懂得自己的價值」

 

二月時與HR因尾牙而有衝突,心灰意冷之際,同伴B捎來問候:

「我覺得我們福委會在妳的帶領下好有向心力喔,感覺真好

謝謝妳ㄛ,因為妳讓我感受到為大家服務的幸福」

 

我選擇牢記這些善意的正向回饋,我故意忽視背地的批評與質疑

必須這樣,我才能時時掛上笑容大聲說:「為人服務實在很幸福~~」

而,累了倦了時,只要有身邊夥伴的同理支持,我就有力氣往前

我不斷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群最棒的工作夥伴與遠超預期的充裕經費

今年,時機對了,是福委會的機會,也是我的機會,為同仁服務的機會

 

自己做的不多,若真有何功績,大抵就是成功傳遞了自己的服務熱情吧

點點滴滴的心情轉折,六月底的現在先回頭看了看,慶幸甘甜多於苦辣

雖然福委會對大多數的人並不重要,但對參與其中的我而言,幾是全部

熱情,是我最大的本錢與標幟,未來要時時提醒自己別太常失溫

 

今早,微笑了,因為好友M的一句話:

「凡付出心血必有所得,雖當下沒立竿見影,但不經意時卻開花結果」

我喜歡這句話,要好好收起來…

 

 

 

 

被同仁評為「特優雅」的端午節應景小禮,內容物是關山米二包

特別的是其漂亮繽紛的花樣外包裝,包裝盒上還印有某福委高手的創作詩 

於此     竹葉飄逸時刻     輕輕地

輕輕地將掌上一襲碎花

植入了幾篇詩句

從此     在心中酣睡的悸動

開始甦醒     連同

靦腆在腮邊的微笑     將化為

我心內外最美麗的粽香

 

 

 

 

上一篇:是福氣嗎?

下一篇:花開幾回都不同

幸福的偶像 2010-06-25 08:13:02

機會無所不在,
幸福也無所不在,
就看自己要如何掌握.

一定要堅決相信自己做得到, 自己能把握,
這樣成功的可能性就會變大了.

記得魏導說的人生的第二次機會嗎?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是最好最快樂的!!!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相信
我會的,會好好掌握機會,在這個舞台上找到自己的快樂與幸福
(堅定握拳樣~~)

剛剛又有個福委來說"覺得在福委會裡連開會都好快樂喔"的心得
這會兒,我簡直心花全開了
很感恩,感恩這屆委員的人格特質都超nice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2010-06-25 13:41:53
Maggie 2010-06-24 15:40:04

又是不約而同嗎?
在這裡看見M熟悉的字句,
在我家看見另外一位M的驚嘆...

這幸福的震幅從新竹傳到台北來了~~~
記得也從米國傳回島上來喲!

版主回應
Yes,不約兒童約大人~~
昨晚,入夜的時候,看到珍惜好命,我在心裡一陣激動驚呼
咱們二人原來真是這麼心心相印地麻吉著呀
感覺棒透了...
而後,我的夢裡微笑更有理由了

最愛的瑪姐姐
隔空來一個好命的幸福擁抱吧
今晚,希望依然有微笑
2010-06-24 16:58:04
蜜桃 2010-06-24 11:06:14

WOW~ 你真是太棒了!! 好想去你公司上班喔!! 這個福委看來要繼續作20年了!! 哈哈!


LINDA

版主回應
饒了我吧,20年????
我隨時都在祈禱早日換手咧

昨天下午開會,昨天晚上聚餐
聽到數次:"我們這屆福委開會好快樂,好有活力,感覺好一體"
嗯~~溫暖之外,得更努力帶頭去服務同仁,這才是"態度與價值"
昨晚夢裡都微笑了
^_^
2010-06-24 11: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