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0:04:14大雨

「魅影」--台灣霹靂火版


自從電影版「歌劇魅影」在二品堂發燒之後
魅影就成了大的的新偶像
他不但欣賞劇中魅影的才華與歌聲
他還喜歡魅影的體骼與粗獷調調

於是
他有機會就要求播放歌劇魅影的音樂CD
也很希望自己能用小提琴演奏魅影的歌
看到其他版本的魅影時就批評又老又醜又難聽

7月8日的晚上
他受邀回幼稚園學弟妹的畢業典禮上演奏小提琴
演奏完畢他卻不願換下長袖白襯衫與黑色西裝褲
回家後他沒來由地突然解開白上衣的三個釦子
然後再把白襯衫自黑長褲中拉出來
接著就袒胸耍帥地在小的與我的面前走來走去
隨即他問:「我這樣像不像最後一幕的魅影?」
然後自己再加了一句:「如果我有胸毛一定更像…」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橫看側看這個不到一米五的三分熟男生都只像個流氓
根本不可能與帥氣的魅影會有任何一絲絲的關聯
這小子實在是想太多了

我良善地回答:「高一點、瘦一點、有禮一點會更像,加油!」
小的則只回問:「胸毛是什麼呀?我連聽都沒聽過…」


瞧瞧大的那多肉的臉龐與凶狠的眼光
要說他自己是魅影其實也無不可啦
只是恐怕得加註「台灣霹靂火版」才容易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