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17:03:35大雨

光榮的洗澡



昨晚小的有了他人生光榮的第一次...,第一次自己洗澡!!

平日大的都是自己洗澡,小的則由老的負責內場而我負責外場,而若老的與我任一方不在家時,大的就會賢慧地補位幫小的洗澡!

而昨晚老的有事不在家,我本想在內場幫小的洗,但小的不要我幫,他想要大的幫他洗,而偏偏大的昨晚因打球不爽與小的嘔氣中,於是不論小的如何央求耍猴戲也得不到大的的善意回應...,這下子小的只有關起門來自己洗了!!

我機警地在門外偷聽小的的動靜,準備隨時在他呼救的時候破門而進...,結果他老兄卻只一逕唱著亂七八糟的不知什麼歌,好像他洗得有多愉快的,後來還聽到他快樂的刷牙聲!!

十分鐘後小的開門出來了,臉上掛著極度光榮的微笑表情,眼神則說明他彷彿剛打勝一場多漂亮的戰役...,我趕緊進浴室檢查相關的設備,發現全都沒被破壞,真是太不可能又太感人了!!於是我在第一時間以驚聲連連來回應他的光榮,而大的則是以願無條件和解來回饋給小的...,我猜大的一定也覺得小的會自己洗澡真是酷斃了的事,所以不宜再擺架子賭氣了吧!!

我一點也記不得大的何時會自己洗澡的,但這小的的第一次我是一定要記下的...,六歲二個月零二天!!

有了這次的光榮洗澡事件後,小的樂透了,先是上床了也要睜眼等老的回家親口告訴老的,再是今早問我今天還可以自己洗嗎?後是到校時還等不及進門就對著老師與同學驕傲地大聲說著...,頓時,我覺得小的長大了,長成一個很了不起的小男人了!!

所以,你說,這麼光榮的洗澡一事,我不說說怎麼可以呢?!



所附是二品堂了不起的小的4/11在清大溜直排輪的英姿...



上一篇:墮落

下一篇: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