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17:03:33大雨

偷情



 
我喜歡偷情

別懷疑你沒看錯我也沒寫錯我是真的喜歡偷情

我覺得偷情不但很刺激而且很美好不論是二個人或三個人甚或四個人的偷情我都極為喜歡。

當然我這裏要說的偷情不能依字典的解釋來看也完全不同於社會版上的那些難為情新聞我要說的是一種很二品堂很二品堂式的家人間的偷情是既有意義又值得推廣的那種偷情。

而依二品堂的解釋令,這「偷情」大抵指的是「背著其他的家人偷偷地進行私下感情培養的各式勾當」.....


偷情一二老背著大的與小的偷偷地進行私下的感情培養

結婚已第十一年的夫妻總要有擺脫拖油瓶而二人單獨約會的時間吧否則如何讓那「夫妻感情永遠置於親子感情之上」的承諾持續且加溫呢?

這些年來老的與我總持續偷偷地找時間約會著而因著彼此公司地點很接近所以上班日的中午午休時間成了我們二人偷情的最佳時間在特殊的日子或者想念對方的日子或甚至只是想找人外出用餐的日子通常只要一通電話就成全了二老的偷情美事完全沒有讓大的與小的有機會介入

而與老的偷情時就算只是吃吃滷肉飯都讓人覺得喜孜孜地哩!


偷情二二老有時要背著小的去與大的偷情,有時則要背著大的去與小的偷情

大的與小的平日總是共享二品堂的任何資源,包括共享二老的愛與關懷,但不管怎樣公平合理地分配,大的與小的總有話說。

原來不是凡事都公平處理就好,原來有些事是要讓孩子個別滿足才行。好,二老就來與孩子進行個別偷情吧!在大的生日當天,背著小的,二老到學校接大的偷偷外出用餐培養感情,而且相約此偷情秘密絕不能曝露給小的知道反之,偶爾約小的看電影喝午茶,自然大的也不會知道。

而這樣三個人的偷情事件雖往往會在數日之後被自然揭穿,但大的與小的都還頗能接受,反正各自都有與爸媽偷情過了,當然二人就算扯平了。在二老的真情分享並曉以大義之下,他們二人有時還都覺得自己的偷情內容比較值得哩!


偷情三二品堂四人偶爾也要集體背著阿公阿嬤去偷偷地培養感情

就是說二品堂多年來出門玩耍都有帶著阿公阿嬤,但有時實在很想四人去玩就好,這時就要找些理由讓阿公阿嬤選擇留在家裏。為了成全這四個人的偷情美事,二老其實常常心裏過意不去而整路請老天爺體諒...,這就不宜多說了,以免自己的罪惡感又更多一些!


總之,上述就是二品堂式的偷情,也是我常掛在嘴上分享給同事的法寶。所以,你問,偷情好不好?我說,偷情不但好,還好得不得了哩!
 
 
 
 

上一篇:烏龍記事

下一篇:3/8-3/14

啦啦 2015-04-11 10:41:38

可魯是我們這些被閃瞎的人用的.
你牽老的就好了
呵~

版主回應
哈~~
也對, 放閃的是我, 牽可魯的是被閃到的人
我繼續負責把老的牽緊緊
Yes!!
2015-04-11 20:19:08
啦啦 2015-04-10 13:50:37

給喜歡偷情的大雨
偷來的情最甜
最近你放閃的厲害.
戴墨鏡已經不夠.得牽可魯出來囉.
來跟你重溫一下.

版主回應
11年前的偷情, 好似溫度不減捏
哈~~

最近有放閃嗎? 我以為放的都很保守低調咧
看來, 不但溫度不減, 還更加熱了, 有關偷情
謝謝妳來, 而且留下溫暖話語

怕狗的無膽的壞人, 即使是可魯, 還是害怕呀
傷腦筋....
2015-04-10 23: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