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2:40:29MOMOKO

信任感動搖

唉~本來這幾天跟K聊天才覺得我自己越來越愛他

也越來越穩定!但是今天卻又出了狀況!

今天看K手機,才發現K怪怪的!一些奇怪電話跟簡訊

本來K還在那邊亂掰!但是打死我都不相信

後來他才說

其實~他換了工作!由本來的機械工作換到電話行銷

還到桃園上班!!!今天才被我發現

他說他知道我不喜歡他換工作,也知道他自己經濟上不穩定

他那天才說他覺得對我很愧疚總覺得一直無法給我最好的!

我聽到時心酸酸暖暖的,我覺得K對我好就已經給我最好的了

我不求物質上的好,只求心靈上的好!而且K也沒有義務給我最好ㄉ

所以我那時候很感動,現在他卻說他換工作了!想多賺一點錢

卻又不敢跟我說,因為知道我一定不支持!我會反對...

害我心很煩很亂!很悶

每次當我很信任K時,K又會出問題

讓我又回到原點不知道該不該相信K...

心很煩

要完全相信一個人,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太難了

K~為什麼你又讓我對你的《信任感動搖》了...







*****MOM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