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12:22:26MOMOKO

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最近跟K一樣很好~沒有什麼大吵架

也沒發生什麼令我吐血或不想跟他在一起的事

一切都還不賴~~

前幾天我拿海苔給K吃,叫他也可以拿回家分他家人一起吃

後來他媽知道海苔是我給的(K故意跟K媽說的)

然後前天晚上我下課時,知道K還沒吃晚餐

(他最近天氣太熱都吃不太下)

就去買了肉粽,茶碗蒸,雞排給K吃

後來K媽就念K說,幹麻花錢買一堆東西阿!

K說~”這我女朋友買的”

K媽~”是喔!她嫌你太瘦喔!不然怎麼買那麼多”

K說~”沒有阿”

K媽~”阿你有沒有要娶人家阿!可是你又沒錢怎麼娶”

K說~”她又不嫁,她不想結婚”

K媽~是喔!那下次她來我要先叫她簽名答應結婚

   她才可以回家!!”(我上次去他家有看到K媽一次)

K說~”人家已經說以後都不會來了啦!”

嘿~聽到K這樣跟我說~還蠻開心的!至少K媽還蠻喜歡我的

(應該吧...三八中)

K姐也很喜歡我~而且K姐是在K交過那麼多女朋友中

唯一承認我的喔!!聽說K帶過很多女朋友給K姐看

然後如果K姐旁邊有K姐的朋友問K的女友是誰

K姐就會跟K姐的朋友說是”朋友”

可是上次我們去K姐上班的地方找K姐阿!

那時候我還在外面等K喔!聽說一樣有人問我是誰

K姐說是女朋友耶!!嘿嘿~(得意中)

總之不管會不會跟K走到盡頭

被肯定就是一種好事囉~~

今天K還要帶我媽去看房子咧~~

我家人對K的感覺也不錯!她們覺得K很可憐

常常都被我兇假的...(我脾氣差)

總之我們雙方家長都還蠻喜歡對方的啦!

希望我的《幸福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希望我跟K可以一直這樣好下去^^







*****MOM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