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11:20:45MOMOKO

我會改變命運的!

小甄認識一個乾哥(網路認識的!認識三年了)

聽說會看相,於是昨天小甄拿我的照片請他幫我看

以下就是小甄跟她乾哥的對話

滑板車 三月雪←會看相的人
☆就是愛你★←小甄

※※※※※※※※※※※※※※※※※※※※※※※※※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她是不是有黑眼圈呀
☆就是愛你★ 說:
對啊
☆就是愛你★ 說:
我也有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你的還不明顯 我是問看是不是光線問題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她有畫眉嗎?
☆就是愛你★ 說:
我的不明顯??
☆就是愛你★ 說:
有修眉囉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就是愛你★ 說:
恩啊
☆就是愛你★ 說:
我覺得我的黑眼圈很明顯說~~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修的太細了 不好
☆就是愛你★ 說:
那是別人幫他修的說`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恩 看起來是不錯啦 但就面像是漏福
☆就是愛你★ 說:
漏福/???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對呀
☆就是愛你★ 說:
什麼是漏福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福氣漏掉了
☆就是愛你★ 說:
是福氣都會跑掉喔?
☆就是愛你★ 說:
那沒辦法改嗎?
☆就是愛你★ 說:
把眉毛變粗嗎~~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把眉毛留回來呀
☆就是愛你★ 說:
是喔~~這樣就有差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這段時間就真的要當米蟲囉
☆就是愛你★ 說:
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而且是苦命米蟲
☆就是愛你★ 說:
這段時間???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尾毛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很難留吧
☆就是愛你★ 說:
喔~~對啊~
☆就是愛你★ 說:
眉毛有差這麼多喔???
☆就是愛你★ 說:
那他要留怎麼樣才會比較好呢??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是還好啦 重點是這米蟲不好當就是了 cc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基本上 眉毛呀只要流順不分支不雜亂就ok
☆就是愛你★ 說:
他不流順器?
☆就是愛你★ 說: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至於眉形不好的人才需要修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我不知道他原來的眉形呀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他修的太細了
☆就是愛你★ 說:
喔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像是一般眉毛少的人 福氣就低點
☆就是愛你★ 說:
真的嗎?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你說咧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ccc
☆就是愛你★ 說:
我阿知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恩恩 一般人修眉是為了好看啦
☆就是愛你★ 說:
對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就像有些人把臉痔點掉是為了好看
☆就是愛你★ 說:
是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但有些地方的痔是好的 點掉就不好了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所以外觀跟面學不一定能相提並論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你有什麼要幫他問的嗎
☆就是愛你★ 說:
呃~~~我怎麼知他要問什麼.......
☆就是愛你★ 說:
哈~那跟我一樣好了~~問全方位^^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 =
☆就是愛你★ 說:
不然咧~~~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叫他來好了
☆就是愛你★ 說:
呃~~他去洗澡了耶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喔 我忘了^^
☆就是愛你★ 說:
恩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他個性應該不是很強悍也不是很溫柔
☆就是愛你★ 說:
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跟家人也不是親的樣子
☆就是愛你★ 說:
是喔~~
☆就是愛你★ 說:
然後呢?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這要問她本來才知道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本人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有許多小聰明 但沒有實現的能力
☆就是愛你★ 說:
為什麼沒有實現的能力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阿災 外在影響很多
☆就是愛你★ 說:
喔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簡單舉例給你聽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你想然想到一個笑話想跟別人說
☆就是愛你★ 說: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但別人聽了都不好笑 之類的
☆就是愛你★ 說:
喔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你覺得會嗎 @@
☆就是愛你★ 說:
不一定耶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大概就這樣了啦
☆就是愛你★ 說:
疑?沒了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頭髮要綁起來比較好
☆就是愛你★ 說:
為什麼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看起來比較有福氣點
☆就是愛你★ 說:
是喔~~
☆就是愛你★ 說:
那~~~~~~~學業?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學業嘛 不是那麼愛讀書 = =
☆就是愛你★ 說:
呵呵~~
☆就是愛你★ 說:
工作?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工作運不錯但 雜事一堆
☆就是愛你★ 說:
是喔~~
☆就是愛你★ 說:
感情?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什麼感情= =
☆就是愛你★ 說:
就愛情運囉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沒桃花 但可能有心怡的對象
☆就是愛你★ 說:
是喔~那健康?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很健康
☆就是愛你★ 說:
財運?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他常熬夜吧 = = 愛夜遊吼
☆就是愛你★ 說:
呵呵~~~~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笑啥
☆就是愛你★ 說:
沒有啊~~
☆就是愛你★ 說:
財運咧?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穩定
☆就是愛你★ 說:
人際?????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平順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易無謂的爭吵
☆就是愛你★ 說:
是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但無傷大雅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就是愛你★ 說:
那~~~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眉毛 = =
☆就是愛你★ 說:
呃~~~~
☆就是愛你★ 說:
怎麼還是眉毛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你要好好念書啦
☆就是愛你★ 說:
呃~~~~~好啦~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財運薄就要認真點
☆就是愛你★ 說:
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有生意頭腦但要team才能完成
☆就是愛你★ 說:
是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好好培養人際關系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就是愛你★ 說:
那我以後適合做什麼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當然是專業的工作呀 學什麼作什麼
☆就是愛你★ 說:
會計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不錯呀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會計是你的本行
☆就是愛你★ 說:
喔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但"錢"途當然不止囉
☆就是愛你★ 說:
^^是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有機會當個老闆娘 像林淑如那樣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懂的把錢算進自己口袋 是你專長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你那同學是幫別人算錢 = =
☆就是愛你★ 說:
恩…
☆就是愛你★ 說:
是喔~他貴人運不錯,不是嗎?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他是別人的貴人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喜歡幫助人 但是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沒什麼啦 做她喜歡的事就好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他現在是什麼工作
☆就是愛你★ 說:
會計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一樣喲 = = 果然是幫別人算錢水小妹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兼小妹
☆就是愛你★ 說:
呃~~但他想換工作說~~
☆就是愛你★ 說:
他想到會計事務所工作~~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不用換 換了就真的當米蟲了
☆就是愛你★ 說:
啊?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等眉毛留回來再說吧
☆就是愛你★ 說:
是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還好不是天生的
☆就是愛你★ 說:
有人天生這麼細嗎??
☆就是愛你★ 說:
好像沒有吧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也是有呀
☆就是愛你★ 說:
是嗎?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超極苦命女 有苦無法伸怨
☆就是愛你★ 說:
呃~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不用怕啦
☆就是愛你★ 說:
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通常都是有辦法化解的啦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除了環境能改 姓名能改 外在當然也能改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只是表觀的影響程度多少囉
☆就是愛你★ 說:
喔喔~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不用想太多啦
☆就是愛你★ 說:
恩恩^^
滑板車 三月雪 說:
日子過的快樂最重要的啦
☆就是愛你★ 說:
哈~是啊~~
-----------------------------------------
呵呵~~你就看看就好囉^^
※※※※※※※※※※※※※※※※※※※※※※※

哼~人家每次算命的都說我命不錯!尤其說我很有財運耶

怎麼感覺被他一講,什麼都不好阿!嗚嗚嗚

我覺得我自己的命自己掌握!我會努力

不會一輩子都當小妹,我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因為他的算命,讓我更想努力

因為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自己負責!《我會改變命運的!》

嘿~~衝衝衝~加油啦!





*****MOM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