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0:21:10MOMOKO

情人節

昨天是3/14白色情人節

本來我以為K不會送我東西

再加上又是禮拜一,我們都要上班

而且我們禮拜天已經出去了

禮拜天時,我還跟K說不要送我花或禮物了!

因為我知道他沒錢,真的也不希望他再破費

更何況白色情人節也不是很重要

有那個心就夠了!真的不用送什麼禮物

在他那麼克難的時候,一句祝福就夠了!

自從上次我跟K說,他現在一切都很好

只剩在金錢上面讓我很沒有安全感之外

之後K就不斷努力工作,禮拜六日也去打工

想改善他目前的生活,也想多寵多疼我一點! ^^

現在的他經濟情況已經慢慢好轉了~

回到正題~昨天我還在想K可能很認真上班

都在忙,所以沒有打電話給我!而我禮拜一剛好也

比較忙,也沒打電話給他!就在我下班時,看到K

在我公司樓下,拿著一盒巧克力送我!並跟我說

”情人節快樂”,嚇我一大跳的說!很感動

後來跟K小聊一下,我就乖乖的去上課了!

晚上回家我打電話給K,跟K聊天

K講一講,叫我不要只跟他講”情人節快樂”

太不特別了!(我沒有送禮物給他 =.=")

後來他叫我要跟他說~”我愛你”

我說~這太虛偽了啦!現在沒有那麼愛的感覺啦~

K說~就算一點點愛也可以說我愛你阿!

哈哈~後來我妹進房間(我跟我妹一起睡)

還是沒有跟K說”我愛你”

不過K還蠻會轉換心情的!他也知道我現在沒有超愛

或很愛他的感覺,但他不介意~還說只要有一點愛

就可以說”我愛你”了!

後來晚上我傳簡訊給K,跟他說不能跟他通電話了

當然我愛你也沒有說~

不過我傳給K說,希望以後我們可以一起渡過更多的情人節

第一次心裡會希望能跟他在走下去~

昨天K還叫我幫他問問,我們班有沒有人要找工作

他們公司有缺人!我說不幫他找,哈~

K問我為什麼,我說~我怕你會跟她日久生情

她又是我朋友,這樣我打擊太大會承受不住!

K說~”我沒有好到讓人家追我(明明就很多人倒貼!)
    或是讓人家愛上我!不然怎麼會有人之前
    一直要把我丟掉,還一直要幫我介紹女生!”
    (ㄆㄆ那個人...就是我)

其實現在的K越來越好了,我開始擔心我把K調整成

(或是說教成)那麼好!萬一最後離開我了

那我怎麼辦,所以現在的我也要越來越好!

跟K一起慢慢進步!謝謝K的情人節巧克力

也真心的希望我們以後還能一起渡過更多的《情人節》

也期望我那天能大聲的說出”我愛你”


PS:想想K送我禮物,而我沒送他~
   還真尷尬阿... ^^"







*****MOMO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