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9:26:33☆莫小糖☆

新年大快樂

經過了幾天忙碌的上班生活

好不容易...多了一點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情

今年過年有什麼好玩的嗎?

我的感想是.很好玩.但更好玩的是花錢跟水一樣= =

光這幾天打麻將阿.包紅包阿.買東西阿

算算就花了1萬多的摳摳

更瞎的是.明明我有在記帳.卻不知不覺的漏記到很多帳

瞎的是.錢還對勒= =

初2最忙也最累了

下了班就去車站接我的大寶貝

然後回家沒多久小姑姑就來了

開始忙忙忙到中午吃飯

吃完飯沒過多久想到要去阿罵家就去小咪一下

真的只是小咪= = 睡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們一起去阿罵家...更不用睡了= =

吃完飯以後又打了一圈半的麻將

差一點趕不及我上班.我生氣罵人.拔拔神勇的飆車

我以後不會囉~就像哈尼說的.安全第一ˊ ˋ

結果那天上班根本不忙= =

昨天跟中班的娃娃一起上班.整個感覺只有悶而已

偏偏超忙....我發現我的疲勞指數破表= =

我想睡的很飽很飽.不要在頂著熊貓眼去見人了= =

上一篇:心理測驗

下一篇:經歷過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