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15:09:26夏佐.LILY

爲甚麼需要你

爲甚麼需要你 (給在愛中掙扎的妳們)

---請配搭 STINGFRAGILE 一起聽

 

今夜 你只是一個影子

再深的夜裡 還是能顯現那輪廓

很遠的山脈 你的睫毛 輕輕連結

雨裡殞落的星星 飄成你髮際的淚

冷冷的肌膚 熾熱的慾望

你骨骼的線條 那甘美的愛情的刻劃

我為甚麼需要你 片片的血色的落款

一點的一點的情緒的惡化

最後暈染成歲月的黃紙片

 

沒有祝福 沒有花朵 只有一首首

黃昏後才能聽到的哼唱

破碎的字句 混雜著一點粗暴與不雅

我為甚麼需要你

只因為我的脆弱

遇到你 更加寂寞

 

吉普賽的性感 鮮血般的冶艷

獨舞在只有一匹馬的山頭

裙擺撕裂了 喉嚨啞了

愛情太烈了 酒都乾了

你的氣息 輕得揚起最後一片晚霞

你的眼眸 有細碎的湛藍的宇宙永恆

我為甚麼需要你

我得到了每一場冬天的雨

 

有一天我知道你離開了這個人世

我不知道是否該到你的碑前告白

訴說一場遠古的愛戀

並沒有悲情的一字一句

只是緣起 賽那河邊一位紳士的憐惜

還有那朵他放在她死去身軀旁

綻放著的粉色百合

現在你知道了

爲甚麼 我需要你

上一篇:說給你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