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3:18:15moker

香水

對葛努乙來說,這是天命,而不是謀殺。




天賦等於詛咒, 註定是個悲劇,
這種壞人的特質讓人忍不住想為他加油,
跟著他一同完成夢想,
即使那是多麼殘忍的事.


如果今天主角生性平凡,
他會發現那種吸引力叫愛情,
他會懂得用性來解決慾望,
而電影就會改名叫「香水師與他的情人」,
我也只會多看了一部好萊塢式的愛情喜劇,
還好,這世界還有一些不甘平凡的人.


其實,我是相信這部電影的,
像我這麼變態的人,
就會想實驗是否真能用這種方式取得人的味道,
不過老師有說,
這是在生命消失的過程中把靈魂的味道留下,
所以看來只是塗抹在活體身上是沒用的,
還是必須把對方殺死才行,
我想應該找不到願意被殺死,而味道又好聞的自願者吧,
而我不想為了一個實驗,在牢中渡過餘生,
所以想法雖然變態,可惜我還是只會說說,做不來的.


曾經在公車上遇到色狼, 貼著背聞我的頭髮;
曾經有人問,為什麼你的身上總是香香的;
曾經與某個陌生人相處兩小時,
而他自始至終都想知道,我用的香水是什麼牌子...

也許在人生的某一刻,
我們的味道都曾經迷惑過別人,
偶爾,也會被某些人的味道纏繞著,
如果沒有天賦留下他的氣息,
就讓某些味道殘留在空氣,
或記憶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