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22:43:50泠兒〃

身體健康

身體情況......惡化。

早上向學校請了假,提前回診檢查。在去醫院的路上,心裡一直忐忑不安,想著到了醫院後,我會接受什麼樣的「審判」。(苦笑)說實話,當初知道自己病了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接著在竄進腦海裡的信息是:「我怎麼會那麼衰?!」我所得的這種病,雖然是每個人都可能會得到的,不過,我的情況,卻是特例。

萬分之一的特例。

但醫生說,雖然是特例,不過,可以治療的好的啦!不用擔心!(當然...治療不好的話,我也就將這些心情po在這了吧?!)我苦笑以待。笑的原因是,很高興自己不是得了什麼絕症,國家不用在浪費錢財多留一個靈骨塔位給我;苦笑的原因則是,為什麼我會中了這萬分之一的鏢呢?真的是蠻......好吧!走運好了!也許最近我該去簽樂透......(笑)。其實醫生是說,會中鏢的人和一般人沒什麼差別,真要做個區別的話,大概就是病人的免疫系統較弱吧!

我在聽到時,真的除了苦笑外,還是只有苦笑。

星期六時,我和他講了一下,說我病了,最近得常常跑醫院。他問我怎麼了?我回答還好,只是最近咳嗽時會有點血味,他聽到,整整愣了一分鐘有吧!我才緊接著在說「...ㄜ..你聽錯看錯了!剛剛以上一切純屬虛構!」他才悶悶的答道「來不及了,我已經看到聽到了......」這次,換我無言。

我在想,我會不會有點太皮了?其實,沒有說到血味那麼嚴重......不過還是常有一點血腥的味道,在嘴裡飄著。不過,沒想到竟能看到他嚇到愣住的樣子,心裡,有點高興^_^這代表什麼呢?或多或少的在乎?算了......至少,看到他那樣子,真的讓我暫時忘記了生病時的痛苦與煩悶。

今天回診的情形,醫生說有好點了!不過明天還是得在回去看看。明天啊......是的,我又得回去看看;但是,過了明天,可還有後天呢......唉~最近的我,還真是常跑醫院呀!(苦)。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雖然目前我的身體還沒有說完全康復,但是,也讓我在這其中,多多少少體會到了這四個字的真正層義。

身體健康......一首歌的名字,讓我想起從前健康的我,讓我想起一個很愛聽張衛健的歌的朋友,這首歌,我不禁淡淡的哼起,隨著旋律,我讓思緒回到那段與那位朋友共同過往的回憶中,更讓我深深記起,「身體健康」的重要。

願天下人,人人都能「身體健康」~^_^~

By最近常跑醫院的泠〃 于開始有點累了的十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