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23:47:03泠兒〃

徹底改變

今天,長髮變短髮。

早上十點多,和湖子一起去小林剪了頭髮。這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不是說我沒剪過頭髮啦,而是呢!這是第一次和朋友一同去呢!^_^(好啦!我知道我可能蠻土的,不過,這真的是個很新鮮的體驗)以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沒在管頭髮方面的問題,只是媽咪有空,說想去剪頭髮了,我才順道跟著去修一修我頂上三千煩惱絲。(其實有時候,為了省錢,乾脆還自己剪了剪勒......b)而我的頭髮,當然也就隨著時間越來越長,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幾乎都是每天綁著馬尾的了。但是

今個兒一剪,短啦!涼也涼許多兒了!卻有點想念我以前的馬尾呢......

湖的話,她倒是巴不得快點甩掉她那些頭髮,原因嘛,就是三個字:「太熱了!」這次,她減的好好看的說!原本稍微碰到肩的頭髮,才一轉眼兒,就成了短短的,有點稍微「類似」丸子頭那樣,整個頭髮貼平在頭上,圓圓薄薄一層的,真的很好看。我的話,我好想哭......天生的自然捲,雖也不是說十分嚴重的那種自然捲,但是,髮尾部分還是會俏俏的,看了真讓我覺得......嗯!真「礙眼」!那位幫我剪頭的姊姊,大概也跟我一樣,蠻恨那樣要俏不俏,俏的又很礙眼的頭髮,所以,看她減的......嗯!很爽快的樣子呀!於是呢,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剪去了留了很久很久,也蠻長的長髮。
p.s那位姊姊還說,像我這樣的頭髮最好還是去離子燙,不然就是得像她幫我剪的時候一樣,狂打薄......XD"(哭)

雖然剛減完時,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因為真的變的很......套用朋友的一句形容:「變的很special!」,這樣的special,讓我蠻後悔了一陣子(汗||)。不過,看看現在鏡子中的我,其實,也沒有那麼遭嘛!^_^短髮,也還不錯看呀......湖也說了,這樣子打薄一點真的比較好看!而且,短頭髮的妳也不錯看呀~重點是!涼快阿!!!

雖然,想念歸想念,後悔歸後悔,但這樣的轉變,挺不賴的!我也很喜歡:p

剪完髮後,湖和我便泡到漫畫店去了,在漫畫店時,湖邊選漫畫邊問我,幹嘛突然想剪頭髮,還剪這麼短?!我愣了一下,接著傻傻的笑了笑。馬上,湖回給我個全世界通用的手勢,手握拳中指穩穩的指著......還送了句白痴給我,最後我告訴她:「沒為什麼!只是,突然想剪短,就這樣而已。」然後,她已經在一旁磨刀準備來......我再補了幾句:「昨天跟他聊天說我想去剪頭,聊著聊著我就突然想說不剪了!省錢省麻煩,然後他就回答太長了。」就這幾句,讓湖對我笑的很燦爛,還對我說了:「很好很好,前幾天小倆口不是還在吵架,今天就合好了呀?哈哈!」這次換我回了她那個手勢。
p.s會跟他合好的原因...絕大部分要歸功於聽我訴苦的那個死黨吧!
小逸~謝謝妳聽我訴苦,也謝謝你一語點醒我>__<

承認,剪頭髮一半的原因是自己的私心,令一半,受他的影響。

或許有點荒唐,只因為他說了「太長了」僅僅這三字,就能讓我剪去留了許久的長髮,的確,有點小小的荒唐......

但是,我感覺的到,此時此刻,我很幸福,我無悔。~^_^~

最近有點小小的失眠,希望等等去睡時,能好點,畢竟,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呢!那麼,晚安吧!世界。

By感覺到小小幸福的泠〃 于要失眠的前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