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5 17:39:59泠兒〃

奧西瑞斯

四月四日,房間裡的奧西瑞斯在對我微笑。

陽光很難得的在今天露臉,奧西瑞斯還是笑的很平常,在我看來,卻有點詭異(= =||),也許她也在高興吧!高興在這個四四(死死......)清明掃墓的日子,能夠有這麼好的天氣。清明節,天氣好不好,與我生活的這個家,沒有太大的影響(都在前幾個禮拜掃完了......影響會大才是有問題哩!),這天,家裡依舊往常。

只是這樣難得的悠閒,卻讓我有些不知所措。平常上課忙慣了、也累慣了,一時閒下來,心裡頭......嗯......五位雜陳(汗||)於是,無聊的我開始盯著房間的每個角落看,看著看著,就發現房裡掛的那張被我名為「奧西瑞斯」的海報上頭的女孩,怎麼好像有點笑的詭異呀......?!(有點像是那種燦爛式詭異笑法 ̄▽ ̄||)

唉......人果然還是需要「忙碌」的,一閒下來,什麼都可以變成真(笑)。

也或許......我該幫奧西瑞斯她換個名字才是了(汗||),不過,既然給了她個名了,再換的話,說不定哪天她會笑的更燦爛(?!)也不一定呢......而且重點是,個人真的蠻愛奧西瑞斯的......>///<。

奧西瑞斯--埃及多神信仰中,地位最崇高的兩位神之一,即是「尼羅河神」 (令一位是太陽神)其所代表的是週而復始的生機,掌管陰間人們死後審判一事。

By盯著奧西瑞斯看了有半個時辰的泠〃 于即將要吃晚飯的前半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