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22:28:35¨Mòni

B‘day事件薄

今日系我的B’day..

收到的禮物都不算少.而且分量都好重..

甚至有重到我無法承受的



唔知道系未人越大

就越來越聰明.

亦或是越來越白痴



今日知道佐一件唔應該知道咖事.

因爲呢樣也嚴重影響佐我B’day咖心情

還有12月A/L咖心情



一直都想簡單低調咁過日子

點解每次都偏離我咖預算

令到自己一次又一次咁習慣呢種失落咖感覺



當一個人習慣佐一樣本應唔開心咖事情

那個人就變得很可悲嘛?

試想想

本應唔開心,唔锺意

但偏偏當你再次遇到

你却輕輕一句"哦.又系咁.都慣了"

嘴角輕輕上揚一下就帶過了這再一次的唔開心,唔锺意



最近潮流寫blog沒有文理

沒有思路

想到咩就寫咩

的確很適合我這種人



此時此刻

我好想變成"大舊"

因爲大舊沒有思想.沒有感情.沒有腦袋.

他的世界里面

只有我這個不稱職的主人

講起萊

真的有些少罪惡感

還好2%已經幫我將罪惡感降到最低



藉口.借口.理由.原因.

呢幾個應該算系近義詞語吧

no more excuse

有時我們明知是謊言的說話

我們也沒有太多的理由去反駁去推翻

因爲對方態度一直强硬

我也能引用這種强硬化的攻略嘛?

可惜我不是這種人



拜金主義

我應該不算系一個拜金少女

即使擁有Gucci.也想擁有"愛瑪仕"

已有鑽石.但不妨最多几克拉.

房間里一對沒有多大作用的"垃圾"

如果當你收到很多人想擁有的禮物

雖然一定有人會投以羡慕的眼光

但不會崇拜

因爲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



swarovski & hand made B’day card

我很喜歡後者

Ipod touch 2 & B’day的失落

我兩個都不要



肥老豆問今晚晚餐如何

我也不知道

隨便吧

反正B’day晚餐的意義在今天早上8點30分已經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