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12:56¨Mòni

一個人的時間

一個人的時間
寂寞?獨立?還是孤獨?亦或是他所說的享受

我猜應該是這幾樣平分秋色吧

雖然人類是群居動物
但有時候人真的需要一個人的時間
去思考去"發藕豆"

我享受呆在衛生間的感覺
因為那一霎那
那個空間就只屬于你
只有你
你可以享受那份寧靜
享受那個時間
去想一下最近
去發白日夢

我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私人空間
有適當的就足夠了

很久沒有更新報臺了
沒有時間?時間是擠出來的
沒有題材?問題天天都多
最后髮現原來自己懶了.
或者我可以再比自己多一個借口"累了"

最近工作量加大了
隨了每天都有的電話之外
還接手了一部分的report
和一堆不斷增加的工作
每天為了performance而努力.煩惱

工作後我不願談工作....那將會是一個剪不斷的話題.

我不喜歡和人爭論
因為不喜歡要吵到天昏地暗.耳紅鼻綠
最終還是不喜歡輸的感覺
即使最終還是'繫統還原"

當一個人害怕過去會再髮生就會對未來沒有信心
人就變自私了嘛?
真的會這樣嘛?

夜了.
明天還要囬去面對那一堆做不完的工作
電池亦都快沒有電了

即使很困
但還不想去睡
真的這么犯賤嘛?

不知道.或者就是這樣的


¨Mòni 2008-11-02 15:16:34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夠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