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9:54:02¨Mòni

颱風.黑天

so magic...
能否讓這颱風快走..

今天早上正當熟睡的時候
收到短信說未來幾天有颱風

出門上班
天灰灰的.沒有半點精神
但風很舒服

中午雨開始下了

下午接近6點
facility髮郵件說颱風預計晚上八點登陸厦門
天啊.
八點我還在上班
這個星期我上夜班
九點下班
離我下班時間還有三小時
五點四十五分到六點這段時間內
不斷被颱風的郵件偷襲
把我推向了害怕的深淵

靚靚媽咪留下了雨傘給我
肥老豆叫我自己小心D
掌門也輕輕關心了下我
他只是說了一句"我去吃飯先了"就走了
我還未告訴他我不想上班呢

P.S.後來他回來了

不過每次厦門的颱風
都只是一場虛驚
只不過這次剛剛好遇上了我夜班的日子
我還是那麽的膽小的
沒有辦法
天生膽小我不想喇

離我回家的日子還有一個月
已經差不多5個月沒有回家了
我真的想家了

我也想我的焦糖瑪奇朵
想我的2%
想我那軟綿綿的BB被
想念我那香噴噴的床單
7仔魚蛋.糯米鶏.燒鵝.咖喱蟹.瑶柱粥.雲吞面.小丸子.
還有荔枝.芒果.榴蓮.

颱風仍然繼續
我仍然在上班
不同的是
我在這裏留下了這可我想要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