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1:20:13¨Mòni

train train train

今日是training第二天
今天的主題computer basic
天啊
今天一天腦袋上空都盤旋着一堆雲

要加把勁了...
只有我一個女生.嘻嘻...我應該是裏面最笨笨的那個吧
接著下來的幾天都是computer basic
最後一天還有測試呢...
我的媽呀...
不努力我就真的變笨笨了...-.-!

白天的房間上空會有很多飛機經過
hong hong聲的..
可能是機場在附近吧.鉲裃@@@@@

希望下次回家可以坐飛機
最好是林媽媽讚助哦~~~~~林媽媽聽到了沒啊?^.^

林媽媽昨天告訴我
要搬家了..
下次回家就再也不能經過-------
---------------那已經生活了20年的小村落
可惜呢-_-)#

抓緊時間10月份回去一趟吧


下麵po幾張小村落的dragon festivel的pp
這是我很早起來去拍的哦
雙龍吐G
因爲我拍的時候還不是高峰期.
因爲我赶時間回學校畢業哦

所以精彩的候補吧...鉲裃^ ^!
成哥 2007-08-25 22:09:22

哇,端午节啊,在我地各自嘎村,先品味到最浓的节日气氛。 还记得细过成日去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