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7:06:22聽喬某碎碎念

我要快樂

不知不覺

生活好像少了很多歡笑 

卻多了許多煩惱與淚水

快樂 悄悄的離我而去

憂鬱 緊緊的纏在我心

過去 總以為自己是個無比開朗的傢伙

就算天踏塌下來

也能笑笑死去

但現在

我會莫名其妙的想哭

我會莫名其妙的對人對事感到厭煩

我會莫名其妙的想要發脾氣

莫名其妙的情緒

真的有夠莫名其妙

在我還有自知的時候

總在想為何我會變這樣

最大的主因還是家中的大事讓我一時無法面對與承受吧?!

或許對工作的疲憊與無力感也是其次

周遭的環境真是會迫使人性改變

過去那個愛笑的我

不知道到哪兒去流浪了

放假只想關在家裡

沒有動力也沒有心想要出門

關在房間裡

不想跟誰講話

偶爾聽聽音樂 

就這樣留下了眼淚

種種以上的敘述

我只能給自己的診斷是"卡到陰"

加上最近上夜班

下班仍然沒辦法睡得好

家中的噪音

天氣的燥熱

心情的煩躁

促使我必須服藥才能睡熟

沒吃藥的我

對聲音很敏感

即便是拖著上大夜班爆肝的身體躺在床上

以為是入睡了

但其實外界的聲音

我都有聽見

如果有人在講話

我就會不自主的張開眼睛

然後張大耳朵聽 

聽看看是在吵架還是發生什麼事

這樣的壓力

壓得我快要發瘋了

呼。。。。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阿妹的這首我要快樂~

正是我內心的吶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