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4:01:05聽喬某碎碎念

悲劇

人如果充滿著希望 是否只會換來更多的失望?

當所有人都認為你會回頭時

當所有人都認為你不會一錯再錯時

你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們  失望

或許這個家讓你沒有新鮮感讓你覺得孤單乏味

但畢竟這是你的家

是你們共同撐起的家

今天

你選擇了錯誤

我想

我對你已經是徹底的失望

現在的我不悲傷  不氣憤

是心寒

既然心已冷

對你

我會視而不見

別想我會照顧你

今天你選擇背叛

那以後你就和背叛度過你的餘生

我已不需要你

這個家

我會扛起

我會努力陪伴著她

走過人生的低潮

 

....................................................

壞人總是過得很開心

我不想再當好人

老天會有眼

背叛的人終究會受到應得的報應

不是不報

只是時機未到

我會等著看

看著老天爺對你們的懲罰

我會忍耐

直到那天的到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