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00:42:52聽喬某碎碎念

HAPPY NEW TIGER YEAR(請自行翻譯)

今天我仍然跟往常一樣

要上班

不一樣的是我今天有親手拿到副院長的紅包

還有今天跟同事們一起訂PIZZA來吃

整個就是迎新味很重

下班後

我和陳小宜相約要去"漂沛"

一起圍爐

就只有我們兩個不回家的不孝子

就開著車

一路狂聊天

開到了學姐口中很好吃的店

在斗六

結果

好樣的竟然沒開

整條街空蕩蕩的

大家都去哪了?

明明是自己不愛回家圍爐的

我們還在念說除夕就不用開店喔

ㄏ  整個就是很固執

然後很失望的又從斗六開回台南

我提議到我國小同學家開的簡餐店"交觀"

地點是在鳥不生蛋的六甲

暗暗的街道上卻看到希望的燈光

有開內

真是太感動了

好朋友為我們準備了美味的簡餐

以及開放2樓不受外界打擾的悠閒空間讓我們用餐

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吃

以及不吐不快的聊天

真是開心

采福庭園咖啡餐廳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店名吧

農曆新年的除夕夜

我的確是有圍到爐了(因為我們吃小火鍋)

 

ㄏㄏ

平淡的幸福

希望新的一年身邊的朋友都能平安順利

大家不要為了小事發脾氣

也不要傷了和氣

希望 我們快瓦解的單位

能再有重振雄風的一天

 

敬祝大家

 

胎格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