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31:45猩魚

給君君寶貝:D

*這些,是君君打給我的網誌

給我第二個寶貝
nice989 在 天空部落 發表於20:35:03 | feel
寶貝謝謝妳的糖果
有你真好


今天早上差點被罵到臭頭...
昨天打的太敷衍了SOR阿~
其實我知道
這5個月裡都是妳這樣陪我走過來的
妳的犧牲很大
妳也記的
再我們第二個月裡
我說過認識兩個月跟認識兩年一樣
或許是因為她的關西我們才會這麼密切
妳對我的付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每天早上都是妳叫我起床的
但我很不長進
有時後還賴床讓你白操心
是妳告訴我要起床該去上學了
是妳告訴我外面下著雨要帶雨傘
是妳告訴我外面天氣很冷要多穿一點
是妳告訴我不開心也是要吃飯
是妳告訴我再怎麼不開心也是算一天過一天
是妳告訴我要堅強不要被打敗
是妳告訴我要好好照顧身體別讓你擔心
是妳告訴我妳願意幫助我為我衝
是妳告訴我我比誰都還重要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是你在安慰我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
妳也知道我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

˙˙˙˙˙˙˙˙˙˙˙˙˙˙˙˙˙˙˙˙˙˙˙˙˙˙˙˙˙˙˙˙˙˙

昨天早上出門前把所有貼拿出來看
才發現原來還有這張
原來那段時間
我們每次去看電影都有拍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不知道以後或是很久久以後還會不會像現在這麼好


君君這錯號是我取的,
還記得當初,他都偷偷跟阿苗說這錯號好娘
但是現在他也漸漸習慣自己叫君君

因為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使我們相識

因為你沒有遠傳的朋友,所以你就一直打給我

每個晚上,夜深人靜時,是你最難過的時候
每天每天,我都陪你講電話,聽你講話,給你發洩
每天早上講半小時,中午講半小時,放學再講半小時,睡前再講一陣
簡訊怎麼傳都不嫌多

擔心你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每天早上都叮嚀你要記得多穿點
每當下雨時,我就會提醒你今天有下雨噢,別忘了帶傘
如果天氣冷了點,我會跟你說記得帶外套
擔心你被學校退學,我每天早上都會比你早起床然後叫你起床
聽你的聲音判斷你的精神狀態,我一定打到你接不讓你遲到
有時候你還很白目給我繼續睡!!害我一直打打到手機沒電......

認識你, 一天兩顆電池都不夠
酷斃了

電影總是和你一起去看
每次出去
都可以笑著回家
看你過的越來越好,我很高興:)

五個月後
你跟我都交了各自的男女朋友
我跟他
你跟她

我過的不好
是你安慰我,是你聽我講話,是你聽我哭
其實當時我很難過,但是我總是儘可能不要打給你
我怕你會罵我,擔心我.....

謝謝友濰那陣子都聽我講話,還唱歌給我聽:D

我們認識兩個月,好比認識兩年...
感情好到爆

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聊,沒有禁忌,沒有秘密

你跟她的結束
其實我為你感到可惜
但是我卻不能免強你什麼
其實她是個好女孩你也知道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
情人節禮物都做了也不給.......................
挨...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你最近都在生氣...

你說我有了新歡就不要你了........

我哪有啦~

你難道不記得當初我跟阿蛋因為你吵架我說了什麼嗎?

我說:如果這次分手就算了,你跟男朋友,當然你比較重要

傻瓜,薪圩永遠最愛你!
2007-10-03 23:32:06

薪圩是我的大家別跟我搶>&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