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33:10猩魚

我最討厭英文課!!!

話說,
我就讀育達高職應英科
但是我的英文可以說是一落千丈,爛的可以

親愛的同學們
拜託不要再問我這是什麼意思了.....
我是真的真的不會 = =+

今天脫口而出的那句話-----怎麼都是單字..?
噢尬的,那些對我來說真的都是單字....但說它是*生字會更為貼切

我討厭英文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英文

每次上王彥的課
我就整個很白目的趴下睡死
每當他說:See you next week.Bye bye時,就是我醒來的那一剎那

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但是..















老師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對不起你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