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09:47猩魚

seven flower.

我們是七朵花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有合照咧!
抓到機會怎麼能放過?

我們七個湊在一起
真的很吵 =D
別說是我功勞 - - 大家都有份好嗎?

哈哈 我是喇叭界正妹鑫魚(阿苗幫我取的)
我們還有6個正妹大喇叭
(喇叭象 喇叭妤 喇叭魯逼 喇叭苗 喇叭英 喇叭岑 )
把拉巴巴巴
誰比我們吵?
開玩笑~我們可是帶種王!

誰最帶種?

我 最 帶 種 !!!!!

歐優歐悠悠~
好想妳們噢~~
拉拉拉~~ 什麼時候要去 陽明山? 八仙樂園? 內灣?
噢天阿我對玩水這東西實在很感冒耶 - -a
知道的人都懂.....(別說了 再說我會掉眼淚ˊˋ)

暑假我們一起衝阿衝 GO.GO.GO

哈哈對了
我們今天相擁在屎上!!!
值得紀念 哈哈~
(想說怎麼越抱越臭)
這兩年來
我們最有默契的就是今天阿
看到屎整個一字彈開 !!

我們七個,只要湊在一起
永遠講不完
永遠吵不完
一起搭公車 全車都是我們的笑聲阿
一起玩耍一起吵鬧
總有講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天
屬夫~

寶貝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