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5:45:22猩魚

我有很多好朋友 :)

半夜不睡覺
跟王霆瑋在那邊敘舊 :)
真開心 :)

哇塞
你態度好到讓我有些害怕 - -
雖然我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
可是是誰小學一直欺負我ˋˊ
哼哼哼哼哼 :))
說有機會要補償我...怎麼?讓我揍兩拳嗎?
哇塞 王霆老大居然說那有什麼問題
太妙啦 叮叮叮叮叮~~~
等等一定會出大太陽,下紅雨,然後閃電打雷

說到嫁給你...
怎麼?你要娶我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就是快笑死了
-_- 唉~我可沒那榮幸
你去找你的天使﹏大眼睛+黑框眼鏡 0.0
如果你要娶我 那我就嫁給你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哇靠 簡單一句話你可以感動成這樣
太經典了 XD

你要早點睡啦
從以前到現在天天熬夜
怎麼搞的... 會爆肝歐~~
酒要少喝一點
那不是什麼好東西!!!

還有~ 你是我的小學死黨 :)
很榮幸吧
把我記住 深深的記在腦袋瓜裡!!

各位~我也很想你們 :)
雖然你們也不會想到我....
有聯絡的也不過就那幾個
相識滿天下 知心有幾人

我把王霆瑋當知心!!
如果你不領情
那我就把你塞到pizza裡 :))

我沒有記仇啦= =
我哪敢
你是誰..王霆瑋耶
我又不是找死
我哪裡敢記仇 :))

pic: 2005同學會,我們4個坐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