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18:46猩魚

9月5日 補*

今天早上燕小姐遲到,所以就只好一個人搭公車,
今天早上我又跟以往一樣很安靜的,不說一句話!
一到教室趴下來就開始睡,我真懷疑自己有沒有生病?
便便說 他覺得我得相思病了 XD
喔~!MAYBE..

星期五要考試..遭~ = ="
老爸..我想轉學!!
我覺得那種班簡直跟萬中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哪理會習慣,我不像從前會主動和別人講話,
即使一個人,也就算了,這是懶!?還是我變了?! 也或者我得憂鬱症?
還是就像便說的,相思病而已?
便.....看到有沒有想哭啊?!有齁 哈哈!
心疼我吧!

後天是我和便便寶貝的約會!
好期待,說實話我很後悔沒唸稻江,
雖然念育達叔叔任何事都幫我辦好...但是我好想大牙=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