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7:18:45猩魚

我的好朋友;大寶

pic:我&很大的大寶

她是大寶,從沒想過,我們會聊的來,
她是個很有趣的女人,尤其是跟她的安安寶貝,
更是常常讓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是芭!? 大寶!! 我在呼叫妳!!
叮咚!! 叮咚!!
這不是即時通,所以你聽不到!! (笑)

侯!妳一定不知道我有打這篇齁,因為我沒講,哈哈哈哈哈(大笑)
好八,就被妳發現了,沒辦法,嗯哼!!

大寶歐,希望你上五專會順利蛤!
沒書包的話,我送妳一個啦!不是LV書包,是育達背包!!
妳看過的(狂笑中)

很多秘密不要公諸於世!! 挖a拍謝 @@

歐!大寶我們要繼續連絡,改天我要看情侶裝!!
當然啦!妳們會長久!相信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