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16:38:08猩魚

我最愛的那個她!

這是那個我最愛的她!
這是我姊,她是我的!
我是她妹,唯一的喔!
我明白,她一定會永遠愛我!妳說是吧!?

第一次遇見妳,是在金石堂,我在遠方偷偷觀察,哇靠..以前很智障!

第二次遇見妳,是在7—11,我有進去想看妳長什麼樣子,但是你在付錢,所以我沒看到!

第三次遇見妳,是在橘子屋,那是我第一次和妳講話,你可能不知道,我心跳好快!!!

第四次遇見妳,是在萬中,牙齒讓我認識妳,哈哈!我那時候好開心!

第五次遇見妳,你拿pizza給我吃,我沒吃,哈!

第六次遇見妳,從這次起,我們就見了無數次的面!所以我忘了!哈哈哈...

沒多久,妳畢業了,該死,我應該要早點認識妳!
但妳畢業時,我送了你一大束花,我非常有自信,妳會嚇到,那天,我等妳們預演完,所以被顧國信記曠課,= = 不過沒關係,妳有開心到就好!!
我一直覺得它是我完美的傑作!!
它到現在還在對芭!! 它一歲了歐,妳要好好照顧它!

我們常常在路上無意間遇見,我們比金城武梁詠琪幸運,我們沒有向左走向右走,我感謝老天讓我認識妳,我謝謝上帝,讓我可以當你的妹妹,我謝謝哥哥,把妳說的跟女神一樣,讓我對妳產生無限的遐想,然後認識妳那一刻起,超級喜歡妳!

第一次,我們在priman(不知道拼對還拼錯)巧見. 4/10
第二次,我們在蓋酷巧見. 6/10
妳有沒有發覺,都在10號!(我打報台才發現)哈!
或許,我們成為姐妹掏,本身就是十全十美,沒有人可以互相代替誰,
吼~我會不會太噁心!?
好啦!!!給我噁心一下嘛   嘻!!感恩~~

我要考基測,妳說:「我陪妳去。」
後來你突然有事,其實我還蠻失望的說,可是,妳找了餅餅,妳怕我失望,
嗯哼!! 這比妳陪我去,更值得我感動!!

然後考完了,要選學校了!! 我決定跟妳唸同一間學校
你百般勸我,說太嚴,太怎樣,一直為我著想,但是,我決定了!!
我們約好,幾點在廟那裡,坐幾號公車,一起留晚自習,到一起回家!!
這是很美妙的約定!可是,我就因為我怕我進不去應英,我跑去念育達,
姐,對不起!!! 我很抱歉!!

可是,我沒有忘記妳,或許這是上天的安排,讓我進去育達,
因為有人會照顧我,但...我一樣愛妳啦!!

這些是我要對妳說的秘密,相信妳都不知道,哈哈(狂笑)

我們認識至今,是....365天 + 快一百天八
沒有詳細記載,年代久遠,不可考察!!
重點是,妳我,沒有感情結束的一天,如果,我們吵架,那....
我們就遭天譴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秘密,妳的生日禮物,跟我的生日禮物,我們都沒給,哈!!太有默契!?
沒關係,我會期待明年,我可以期待吧!?
5月09日 5月24日
我們的生日都在五月...

我有個禮物要給妳,是什麼嘛!! 這是祕密歐

故事就到此結束,歐不...說錯了,我們不會有結束,只是報台打到這,剩下的,再由我們攜手,一起走下去!!

pic:我們的故事

       九十四年八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