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07:18:45猩魚

My Dream !!

今天,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齁齁齁,我的夢想是躺在柏油路上? (要有汽車經過)
很奇怪的夢芭!!?
從小我就常常幻想著...很小的時候,我弟還說:「姊姊,我們半夜去躺,車比較少,我幫你把風。」
那個時候我還罵他白癡!!
昨天,對,就是昨天,我們去陽明山,後來下車呀!
那裏有一大片柏油路,應該是停車場吧?! 
我就看一對情侶躺在那(邊忌妒邊羨慕的在那邊偷笑)歐!人家是在看星星,你想到哪去了! (笑) PS:星星只有1顆
然後我就也躺著,幹!爽!然後我就想到我小時後的夢想,我妹就很掃興的說:「姐姐等下會不會有車?!」 幹,結果車就來了= =||
我們就突然起來(可以說用跳的)
可是車靠右行駛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左邊= =||
所以我就繼續躺,但是不敢躺太久,怕丟臉啦!!哈哈哈哈哈,這時我媽又說了一句話:「吼~地上有螞蟻,不知道有沒有壓死牠,好大隻歐!」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ps:我沒有說掃興的話,我只有說,躺在馬路上是我的夢想!! 哈哈哈

pic:柏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