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14:51:28笨&呆

回妳

我看到妳在MSN給我的

原來這就是妳要說的

我也知到了我不會再去過問妳任何事情

反正妳永遠沒辦法了解我懂我的

反正我也不想多說什麼只有我自己懂就好

不要以為自己過得多麼委屈痛苦

因為不只妳這樣的生活

至少妳身邊有個人有好的工作

妳不懂得當一個人孤獨又處在於人生最低潮是怎樣的感覺

妳不懂得連自己都快看不起自己的感覺是怎樣的

妳不知道這樣的狀況下還要去原諒一個曾經傷害她的人

因為妳根本都沒有想過我的立場

妳只有在乎的是妳自己的感受

我現在有自己的空間是因為保存自己有那麼一點點的快樂

我沒有去責怪任何人害我現在變的那麼落魄

我也默默去承受這些挫折去面對這些

或許我好剩我愛面子我表現得我很OK

妳永遠不會懂的我全部的感受

我多需要時間來讓我把這些挫折痊癒

唉~~~

經過幾個月的日子妳終究沒改變妳自己

我也不想說再多的話了

妳自己去好好過妳自己的生活

去珍惜妳現有的感情生活吧

或許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妳根本沒有真正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

緣分是上天捉弄人的一件事情

過去就是這樣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感情已經沒有對錯了

我也放寬心胸原諒妳

就這樣吧

因為說再多的感受只會傷人

倒不如我自己知道自己懂就好

我也不想去怨恨怎樣在去說無意意的話

如果要說這些話不如去做有意義的事情

到最後才不會傷了別人又傷了自己

懂的人就會懂得我所說的

不懂的人是永遠都不會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