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8 05:03:42笨&呆

變化

感情當中也許外人會說沒有對錯

但是感情為何會破裂也裂痕

到底這段感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時

真的有去想過這樣的問題嗎

人沒有十全十美更不會又犯錯

但遊戲規則彼此之到的也承諾過的

也因為交往相處就久了有摩擦有爭執甚至要去包容對方的缺點

卻變成是抱怨還是報復等等

但是還是有人反了規不守遊戲的規則

這又是代表些什麼

我知道誰沒有過錯但是要看是什麼錯

自己有去承認自己的過錯嗎

人都是要經歷許多才知道成長

我喜歡跟別人談經驗因為我會吸收到新的經驗就不用自己去花時間體驗

但是有得人就不見的如此

有的人要自己去體驗去嘗試才知道原來是怎樣的感覺

但是經歷過這些不管是喜怒哀樂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自己理解知道讓自己去成長不管是思想上或著看法上

不要只是停留在原地不動甚至讓自己更糟糕

那這樣妳的人生只有看眼前的而不是長久的

我們也會遇到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甚至有的我們無法處理

但是我們都要學會去面對去處理才能把事情圓滿落幕

逃避只是暫時性的 有時越想逃避只會讓事情更複雜化

經歷過一次就要知道道理所在

而不是嘴上談兵而已

我在這段時間裡也了解到不少也體會到不少甚至所有的觀點也會多少改變

我沒有說誰怎樣也不想去戳誰的傷口

只是把很簡單的道理讓彼此共勉

彼此的未來是怎樣沒有人說得準

因為誰會知道明天妳我會如何

我的座右銘      珍惜妳所愛的 愛妳所珍惜的   一起共勉之

如果妳覺得是戳到妳的傷那抱歉本人沒有那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