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22:03:04笨&呆

秘密

這兩次的吵架讓我好生氣妳知道嗎

在台北逛夜市我們又吵架

我不知到妳是怎麼了

妳的情緒突然變的好奇怪轉變很大

也許妳自己都沒感覺到

在台北的吵架讓我突然變的快不能控制我自己

我好生氣又好心痛妳知道嗎

我不會對妳大聲吼又不會對妳很兇

但是我會很氣自己很氣就想一個人靜一靜

哪怕我今天在台北我陌生的地方

我從來沒有這樣再一個陌生的地方自己到處亂走

我不怕迷路 我不怕我沒地方去

只是當下我需要去發洩我的情緒

為何我會那麼生氣

為何我會如此的做

我會突然變的不會心軟不會捨不得

妳的難過妳的道歉卻讓我沒辦法把我對情緒撫平

我那時很恨 我很生氣 突然不想原諒妳的一切

如果我心裡沒有妳我可以對妳大吼罵妳

而不是默默的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當我開口跟妳說話時我的心卻像刀割如此

我也跟自己說為什麼不能原諒妳開心的跟妳說沒事

因為我卻做不到笑著如此跟妳說

心中的感受卻是好多好多

妳知道嗎

那天妳在我面前妳流淚而我卻不心疼

也許是那天我覺得我的心就快死掉

沒有任何的感覺因為沒我內心的痛

最後我跟自己說

我還愛不愛妳

而我聽到我心中的回應是我愛

那我再那一霎那要做決定

我選擇跟妳回家

或許這一次的吵架是我最恐怖的一次吧

我不想在有這樣的吵架了

有什麼都可以好好的說不需要如此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的事在發生我會怎麼做

妳知道嗎

不是說我不愛妳

而是那種是內心的感受

是沒辦法用太多言語形容的

愛與不愛不是隨口說說就算

對我來說是想用行動證明又內心趣表達

我想經過上次妳會覺得我是如此恐怖

老婆我只想好好的擁有我們的所有

而不是說一直去爭吵

我知道沒有一對情侶不吵架

但我知道吵規吵但有時候適可而止就好

沒有隔夜的吵架這是我說的

雖然我們沒有轟轟烈烈的談戀愛

但是我相信我們可以平平淡淡的戀愛

也可以一直邁進新的一年

一年一年的累績

也讓我們的愛慢慢往上累積

讓我們一起的日子也慢慢累積

最後我要跟妳說聲我愛妳~

 

 

上一篇: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