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21:13:23默 *

又一次

又一次拜託停停

錯過只會遺憾更多

難過就哭我在

大笑就笑我陪

想說就說我都會聽

就算都沒有交談

我也想只陪在你身邊

不要怕我會聽不進去

不要怕我不願意懂

那不是你該給我的藉口

我是真的用真心

在和每個人當朋友

或許還是會做錯

但我會努力更好

希望大家開心大笑無慮

妳這樣我很難過

以為的都不會被證實

這樣多失落

難過難過不怪你

因為一開始我錯過的不是嗎

我錯過你孤單沒人陪的難熬

每每想起就會自責

但是不能改變什麼都不能

只求未來

我不會再錯過

朋友我有你們就夠了

妳們就是我的全世界 *

而我也只要這個全世界。



上一篇:脆 弱

下一篇:唱的沒完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