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0:02:06默 *

默 契

和另一個人開始有了相同的默契

我們因為這樣想起彼此嘴角總楊的好高

我想說那個表情我多愛

因為有相同的默契而安心而快樂

從沒想過後來,所謂飛的越高跌的越重

默契和你一起離開的那天

是否想過被你丟下的另一半默契...?

我該繼續堅持,還是無能悲傷

我該停留原地等待

還是拋棄不要回頭

守候的結果會是你的回心轉意

還是更無盡深邃的黑夜

曾經以為那會是我們的永遠

你在我在默契也理所當然會在

但是

永遠有多遠

曾經幸福的永有你給的永遠

怎麼會後來,永遠不能永遠

你給的永遠

和我等的永遠

我才發現

不一樣的很徹底。





(以下是日記= =)





今天考了16分

我笑的很開心

但其實我很怕她走過來

拜託不要過來

我不要聽你笑我

這樣我也才能繼續假裝不在意這分數

才能漠視大家一副不可置信的眼光

但是你還是走過來了

這一次竟然是你先低頭

好意外

哈抱歉我又彆扭了

花枝說

真正的好朋友不會猜疑

好羨慕她們的自信

我都不敢說

我和她沒有猜疑呢

哈哈= =

後來她開玩笑說我該考45分

她認真跟我說她決定把話說完

心情就這樣變好了

對對我們來解決問題吧

老是寫這種鬱悶的詩別人老問我在寫喜歡的人

拜託寫友情也是可以好嗎

當然要說愛情也OK

嗯恩,可惜下課了= =

超王八!

我沒聽她說清楚

明天吧

明天就會好轉

打冷戰很累說....

那幹麻還打

覺得當時很不悅拔我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