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21:32﹑∮╮頹 廢╭°男孩

*+ 溫柔


有倪溫柔陪在窩身邊
大大搭感動 大大搭幸福 !
看著朋友 比窩幸福 窩不忌妒 !
窩知道窩ㄇ會越來越多ㄉ 感受 !

倪的愛 一值再窩心裏停擺 ..
窩的愛 事不是也在倪心中 ??

倪給的溫柔 窩一直以為只事夢 ..
不想問倪重不重要 ..
相信窩ㄇ不是衝動 ..
似乎 窩ㄇ之間沒有承諾 ..
窩知道窩這次 愛的狠堅定 !
從今 也不用 酒麻痺
因為 倪已經是窩想要搭所有 !
窩要保持 自己的清醒 用心感受
也許最後 倪放棄所有 !
窩還能 沉浸在所有 回憶理 !
感動 感受 也許 妮布敏感 !
窩用心體會 倪所有搭溫柔 !
倪會明白麻 !?
倪給搭呵護 讓窩放肆ㄉ在倪懷裏撒嬌
窩能不能 就一值 像小孩 !?
窩搭過度依賴 會不會讓倪 太沉重 !?
相信 窩已明白了解 倪事窩搭所有 !
愛已經在窩生命中誕生 ..
窩用心體會 用心去品嘗 ..
百般甜蜜 倪懂不懂 !?
想用心了解 倪想要ㄉ 似乎 ...隱藏狀態 !?
窩給ㄉ似乎不是溫柔 所以倪體會不到 !
對上倪ㄉ時間 尋找窩ㄉㄇ點 !
哪時的窩ㄇ 對上點 對上時間 !?
對上彼此心理ㄉ線 ......

窩努力 窩正尋找 他再哪 時間對上哪一點 !?
如果 倪是真ㄉ 窩也很努力 !
那一天 "點" 會在哪 !?
﹑∮╮頹 廢╭°男孩 2006-11-05 22:42:38

一 一 ” 是八 窩自己業很怕 寂寞 孤單
但是 窩能這樣子 應該也會沒多久惹 !
窩自己知道 心裡有數 ....
其實 難琢磨 ㄉ事窩腦婆 !
ˊˋ 窩想 窩ㄇ一起努力芭 !!
豪讓他ㄇ知道 窩ㄇ想要ㄉ是神ㄇ芭
總有 一天 窩ㄇ會雍有 窩ㄇ期望ㄉ一切

我是素顏妖怪~蘋 2006-11-05 21:50:05

看到你們現在這ㄇ幸福,真ㄉ很替你開心
但是現實ㄉ問題還是得去面對~
希望你們能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兩人共同ㄉ努力可以奠定未來ㄉ基礎

最近ㄉ我,不知道怎ㄇㄌ!!
有種莫名ㄉ感覺,我自己也講不出來事蛇ㄇ感覺
一股累、煩,在身上...
好久好久沒有過平順ㄉ日子,
每天,每天都有好多事......
想要像你一樣,有ㄍ人在身邊
我開心時,有人陪我大笑
我難過時,有人逗我開心
我無聊時,有人陪我聊天
好想好想身邊隨時都有人陪
害怕寂寞ㄉ感覺~~~我想你也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