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3:40:44momo摸摸

[旅行]2006年仙台+藏王自助行 DAY2-10/30

DAY 2 2006/10/30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一早睡到了約9點才起床

歐咪急急忙忙的先下樓去吃早餐

因為TOYOKO INN的早餐只供應到9:30

吃完了飯團+味增湯+咖啡的早餐後

我們先辦理了CHECK OUT +寄放行李後(因為我們10/31+11/1還會回來住)

便往山形縣出發 出了廣瀨通後 我們看到對面有宮城高速BUS的站

我們便過去查看一下 後來問了站務人員才知道要到青葉通搭乘

我們便衝衝忙忙的趕到青葉通 結果很順利的趕上了10:15的特急急行巴士

我還抓了前面的大叔指著巴士問 ”YAMAGATA駅??” 他跟我說有到

所以我跟歐咪就非常高興的跳上車了 等到要下車時

大叔還走到我們前面指著前方告訴我們 那就是山形車站 真是大好人

車子很快到了山形 因為是特急巴士的關係 根本也沒停什麼站

(車行時間約1小時 單程800YEN 下車投)

一下車我們的確感受到 這裡沒有像仙台那麼的繁榮

我們便先到旁邊百貨公司的超市補了點零食 買了甜甜圈先生當午餐

便又坐上12:40的山交巴士往藏王溫泉去了

(車行時間約40分 單程860YEN 須先買票)

此時要說一下 日本的BUS都很準時發車 多一分少一分都不行
到了藏王後 我們先去CHECK IN

也許我們來的太早了 所以還找不到老闆在哪

(我跟他說2點到..但是我們1點半就到了)

後來經過路人的指點 我們才知道老闆娘在側門啦

我們訂的這家是民宿 http://www.community-i.com/chitoseya/index.html

他真的是超優的 有多優等下你就知道了

我們先去放了行李後 便先去鴫的谷地沼走一下 那邊的風景很漂亮

雖然是一個小湖泊 但是水非常的清

這幾天在日本看到的溪流 河川等等 都是清澈透明的

我們亂走亂走到一條叫做河邊小徑的小路 爬了一小段的山

(他就是一條沿著某一條小山溪的小路 山溪裡面還有好大的魚歐:p)

最後受不了了就沿著旁邊的小徑跨過了公路護欄

應該又嚇到在旁邊施工的工人了 他們一定想說怎麼會有人從路旁竄出來

問了他們下山的方向 我們便回頭走回溫泉街上
在回民宿的路上

我們吃了藏王名產稻花餅(2枚100YEN) 應該就是紅豆麻吉 皮很Q歐

歐咪一直說這是”ㄋㄟ ㄋㄟ餅” 害我差點笑到吃不下

不過藏王就如我們所想像的 他就在山裡面 裡面只有一家FAMILY MARKET

其他都是一些名產店等等 所以還好我們有先準備好零食

因為我們不是在旺季去的 (藏王好像都是去滑雪的多)

所以整條路上沒有什麼遊人 也很多店沒開

連民宿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說到這我就想到 我再CHECK IN的時候有看到

我的上上一人也是來是台灣 只不過他寫R.O.C 新店 我是寫TAIWAN高雄

回到民宿大約4點了 民宿老闆問我們是否要去大露天風呂

他告訴我們走路要20分鐘 所以他要開車載我們去 而且他給我們無料的證件

所以我們不但免費泡湯 而且還有人送我們上去

此時我們真的想起來跳舞啦>0< 因為在他開車載我們上山的途中

我們才知道真的很遠(昏) 還好他開車載我們上去 好人好人(大心)

到了溫泉門口要走樓梯下去 一走進去我就受到粉大的震撼

好多老男人的屁屁跟GG (羞) 我跟歐咪快快的走下去

還好女湯是在後面 隱密性比較高 所以不會第一眼就被看到了

藏王溫泉的水溫蠻高的 尤其他又是露天的湯 所以靠著湯池邊向上看

真的很有一種與大自然融合成一體的感覺 真是天人合一阿

女湯一共有三湯 二湯露天(熱,冷) 另一湯在湯屋裡(溫)

不過冷的那一湯比較不像溫泉 應該是水 但他有引一管溫泉進來就是了
下山的時候 我們先看到了這個看板 原來熊也喜歡泡溫泉的:p

聽說日本東北今年已經有很多人受到熊的攻擊

所以大家要小心歐

然後我們便繞去溫泉神社那邊看一下 在沿著樓梯走下山去

回到民宿時已經5:50分了 我超想睡覺的

但是歐咪不給我睡 硬是把我挖起來去吃晚餐 晚餐是 牛のスキヤキ

牛肉非常的好吃 又厚又大又長 這是我此行最回味的一餐

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阿>0< 老天阿 我真想流淚了

吃完晚餐 我們走到FAMILY MARKET看看有沒什麼零食或酒可買

我買了櫻桃酒回去試試 回程我們先走去 溫泉的外湯3-下湯共同浴場 泡泡足浴

藏王因為在山上 所以蠻冷的 不過還好室內都有開暖氣

這一晚我們早早就睡了 歐咪小姐9點睡 我大約快11點睡

外面的溫泉街上也很安靜 純粹就是一個寧靜小鎮的感覺

天上的星星也很多 天很冷 我寫著明信片 喝著一點都不酒的櫻桃酒

就這樣結束了第2天~:)



2007-09-01 13:51:24

TO kunhsine:
很高興能幫上你的忙呢~
祝你玩的開心喔^^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囉:)

kunhsine 2007-08-29 16:34:46

台長你好:
在經過一個星期的等待之後,那家主人老先生老太太終於回我mail了,他們跟我說收到我的訂房FAX,接受我的訂房,開心且期待見面的那天.......用英文寫的喔 真是太感動哩
開心之餘還要感謝前陣子台長的幫忙喔

kunhsine

2007-08-22 18:12:20

日文編碼你全都試過了嗎@@他應該看的懂簡單的英文啦,我的日文不太好~哈哈,但是還是可以跟他溝通的!我那時是跟他說我要&quot&quotNO SMOKING TWIN ROOM &quot+&quot夕食は鍋物をたべたいです&quot(晚餐想吃火鍋),後來他也都照我的order給我,希望您在仙台及藏王的旅途愉快喔~

註:他真的是一個山中的小鎮~不是太熱鬧+晚上沒有夜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