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20:59:01莫莫

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 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了,
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

“我累了, 改天再聯絡…”在電話另一端的你如同往常的結語.

“不要了~~”我說.

“什麼? 什麼意思?” 你質疑的口吻問著.

“就這樣, 不要再打來了.”我堅定的重複著.

“你是說不要再聯絡了嗎?”你再次確認著.

“嗯!是的!”我肯定著.

“哦!好!”你淡淡地掛了電話.

 

終於說再見了,

在你沒喝酒及吃藥的情況下,

我終於勇敢地說:不要再打來了~~

有很深很深地遺憾,但我終於說了~~

這次是我主動開口說:不要再聯絡了.

或許你會覺得很奇怪,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為何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你沒有問為什麼,而我也沒告訴你原因, 

就這樣吧~~ 讓一切歸零!!

我開始愛自己了吧,拒絕再被 M 利用及傷害,

拒絕是最好的開始吧~~

 

你不愛我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洪敬堯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 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喔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祝你幸福, 而我也會努力快樂的~~~

加油!! 彼此不再在生活中出現的朋友,

最熟悉的陌生人,再見了~~







上一篇: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