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3:15:17妃語

_該修的學分# 我幾分?



      前半個月 經歷了一個低潮


      對我來說 我覺得這麼低潮就挺像跌入谷底 也不曉得要多久多漫長的時間才能再度爬起來


     與人接觸





     我與走了接近7年的男友broke up 

 
      在我兼顧學業與即接畢業的同時 決定在一起試看看 一個不排斥的對象


       不同班的同學


      一起上大學 雖不同科系 但也這樣度過了大學四年 一起畢業 對於他來說是一件艱難的事情


       因為不愛讀書@@ 那時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可以一起去克服 還能一起去抱怨 加油


      後來因為某些因素 個性或者是理念 不合 好吧我相信 這些應該都是藉口


       最後只是雙方 想要變得不一樣而已





        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不願去傾聽 溝通 雙方體諒






        可能都需要暫時放手去思考~




        因為年輕~~~~~~~ 想法不同了  



         那我變成一個人的狀態



        頓時失去重心 依靠安全感  我非常的失落沮喪低落以及沒自信


        加上本身生活圈小 因為都是兩人一起過居多 



         真的開始



        憂鬱






         後來的我們就開始沒聯絡 但我知道 這只是一個過程 


         還是朋友 只是過程很煎熬 



        我是靠著長輩的力量渡過的 一個姊姊


        第一時間我家人完全不知情 我不曉得該如何說 我怕直接崩潰 反而影響的大家的心情


          直到我放下了 有點釋懷的 才說出口 有些事對得起對方對得起自己就好


         我想我不需要像所有人昭告為甚麼 我只需要一點安慰強大的溫暖或者力量就好 




          走出來後 並不會覺得我的世界垮了或者變黑了


          我好像變得更活潑更陽光了(真的挺奇怪的對吧?)


          我不再以負面去看待我的生活人生或者是其他不開心的事情


          我也因為這件事間接地改變了我自己


          他對我非常非常好 我是個個性非常差的女生 意見也特多 人緣也不比他好


          所以會是我比較悽慘這樣@@




           有時我會想 如果我走不出來 我會怎麼樣 是不是會越來越糟糕?


            但我想 每一個都有這樣的經歷吧


           至少證明愛過 所以痛過 領悟過~



            不走過去就無法去面對未來的我 過去的
自己



           緊抓著也只是變得更不像我了  



             真的還是得靠家人阿 朋友阿 的力量度過


          之後只能繼續充實自己



            但我還是想交交朋友 多出去玩 我覺得其實 這樣一個人的生活也很充實



           因為自由~


           感受是不同的 真難想像 以前的一個人我是如何過的~



           同學覺得我變得比以前更好了 雖然我自己不曉得我以前真的有這麼的不好




           但我想這是好事吧   就算我不知道哪裡不一樣了 但我相信旁觀者一定知道我哪裡改了^^




               我也想好今年的目標要去哪玩了....... 實在沒有比出去玩讓我更開心了 哈哈哈哈

             



        
        

上一篇:_心態上的轉折

下一篇:_如我